close

IMG_17201

不得不說以前年輕的時候,肌膚隨便顧隨便好

但是經過歲月累積、外在因素變得容易敏感

加上這幾年步入家庭,生活壓力更容易感到疲憊感,肌膚開始出現不穩定的狀態

睡眠不足或氣候轉變,肌膚就容易產生敏感、泛紅、毛孔粗大

保養品很難一次解決這些問題,一直很難突破惱人的停滯期

自從用過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回不去了!!

就是這支『小黑瓶』,讓我突破肌膚困擾的小幫手!

IMG_16491

蘭蔻全新小黑瓶是歷經15年精研,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的專利修護成分

★1滴釋放3000萬活性粹取,能修護肌底、開啟肌膚為生態保養

★1天即有感,肌膚的水嫩、透亮、毛孔緊緻都瞬間提升!

★1瓶激活年輕200%,重啟肌膚倍速修護的效果

使用過真的會愛上那細緻、又嫩、又透亮的膚質♡♡♡

 

今天要分享的不只有這瓶小黑瓶

還有它背後的【蘭蔻超肌因家族】:小黑安瓶&冰珠

全新小黑瓶和小黑安瓶都是日夜都可用的保養品,我自己有時候會兩瓶搭配使用讓肌膚修護力更提升!

冰珠則是早晚都可使用的眼周精粹,這瓶我也超愛,文章中會分享這一系列完整保養 :))

IMG_17281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全新小黑瓶)

IMG_16671

保養要突破停滯期,就不能只做一半

除了肌膚細胞的保養之外,蘭蔻全新小黑瓶完整的開啟保養的另一半(肌膚微生態)

肌膚老化、乾燥、容易敏感和油水失衡都是肌膚微生態失衡的主因

((這根本就是在說我的肌膚問題啊!!!))

肌膚微生態科技是由好菌壞菌所組成的肌膚小宇宙

蘭蔻微生態科技能幫肌膚的好菌壞菌做到平衡,解決肌膚問題

滿足女性7大肌膚需求:肌膚透亮、細紋淡化、皺紋改善、肌膚細緻度提升、膚質更平滑、強化肌膚彈性、緊緻度提升

所以說保養不能只做一半,開啟肌膚另一半(微生態保養),肌膚才有防禦力&修護力,自然就會穩定好膚質!

IMG_16591

最近使用下來它的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豔

前陣子因為家裡一些事情搞得失眠難入睡

偏偏我又是個很重眠的人,只要前一天睡眠不足、熬夜通通會寫在臉上

ex毛孔粗大、暗沉,請看下圖我的臉頰部位

而且有沒有發現肌膚有點蠟黃、無光澤感

早上照鏡子還會被自己的倦容嚇到,馬上洗臉後用全新小黑瓶保養

真的不誇張,一天而已 毛孔就乖乖的關門回家去

還給我原本肌膚該有的柔嫩、細緻、更有光澤!

01 

效果會如此顯著是因為全新小黑瓶注入了專利修護成分

由蘭蔻全球實驗室獨家培養的『菌株』和先進科技萃取出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

能精準地解決肌膚問題,一滴精華裡面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從肌膚基底倍速修護,為肌膚帶來全方位修護

就算肌膚同時有不同的肌膚問題,也能一併解決,一瓶就搞定!!

IMG_16801

瓶身設計是專利滴管包裝,專利自動汲取滴管能定量汲取適當的精華液份量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不用擔心用太多或量不夠

滴管設計也更衛生,避免汙染裡面的精華

IMG_16721

IMG_16761

它的質地非常非常輕盈

清爽好推開,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04

DSC022531

它的吸收度超級好!!

而且擦上後肌膚馬上亮一階

這潤澤效果超滿意~

DSC022631

先擦上半邊臉,我就被這亮澤感驚艷到了!

肌膚又亮又水嫩,像自體發光一樣

DSC022691 

左右半邊臉比對使用前後

Before使用前肌膚暗沉還有點蠟黃

After擦上小黑瓶瞬間升級成水嫩肌!

DSC022791

全臉都擦上小黑瓶,那種透亮柔嫩感讓我照鏡子欣賞好久 XD

原本看起來疲憊的倦容都不見了

從黃臉婆變少女♡♡♡

一段時間使用下來,覺得它的修護效果真的很棒,肌膚變得更穩定

DSC022941

全新小黑瓶就當作精華液的程序做保養

化妝水之後→全新小黑瓶,後續搭配保濕or抗老or美白乳霜都OK!

覺得肌膚乾燥不好上妝時,在粉底液中滴1-2滴混和後再上妝,能幫助底妝更服貼

是一瓶可以很多功能使用的保養品~

 

擦的時候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最後我會帶到頸部一起保養!

DSC023221

DSC023861

當然保養也有所謂的秘密武器

每當肌膚需要快速急救的時候就用小黑安瓶,它能瞬效修護躁動的肌膚問題

 

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小黑安瓶)

IMG_16851

小黑安瓶富含98%超高純度活性成分,能極速改善肌膚問題

我的肌膚是混和性膚質,又是外油內乾

非常矛盾又難伺候的膚質,有時候乾燥or出現小泛紅

尤其像最近天氣炎熱,肌膚非常不穩定

這時候就會用小黑安瓶加強修護,隔天起床就能感受到肌膚安定許多!

它是可以早晚都使用

03

質地也是很好吸收的輕盈質地

DSC023301

這瓶很厲害在於它活性成分更高,能快速改善躁動的肌膚

不過也因為活性成分很高,開封後建議兩個月內使用完畢,才能保持裡面的活性不消失,拜託大家千萬不要因為節省而放太久,保養品就是要用啊!!

DSC023351

除了在肌膚躁動時可以在夜間作急速修護之外

如果隔天有重要出席或約會,我也會在前一晚使用這瓶

讓肌膚穩定,隔天才不會出狀況

((一種先擦好擦滿的概念))

DSC023381

 

最後這瓶我也超推~~~~

它是我使用過最輕盈的眼周精華

搭配冰珠按摩超舒服!!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IMG_17011

IMG_17091

這支眼周精粹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冰珠

選用醫療級白鋼材質,使用在肌膚上會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是業界唯一『360度彈力冰珠』能貼合眼型,變換各種角度

 

我的眼周算是蠻會浮腫的

早上剛睡醒眼袋會泡泡的

我就喜歡用它的冰珠按摩眼周

早上起床眼周泡泡的我就會冰珠滾一滾、按摩穴道、冰鎮舒緩,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消除眼袋浮腫 

DSC023551

雖然看似精華質地,但是一點都不厚重、不黏膩

輕盈的質地很好吸收,對眼周不會造成負擔

像我很喜歡在早上使用冰珠按摩眼周消除泡泡眼

接著直接上妝也不影響底妝服貼度

 

晚上我用冰珠按摩穴道,冰鎮舒緩眼周肌膚

早上起床用冰珠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眼袋浮腫,讓雙眸更有神!

而且使用冰珠按摩的好處就是,它比我們平常用手指按摩眼周力道來得輕柔,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最近超愛這瓶,我已經偷偷把手邊的眼霜先收起來了XD

DSC024061

02

眼袋部位我會用畫圈的方式從眼頭帶到眼尾輕輕按摩

眼窩處有很多穴道,能稍微輕壓舒緩or滑動的方式從眼頭帶到眼尾,再帶到太陽穴部位

最後再用冰珠刷睫毛根部,能加強睫毛的韌性

也可以參考蘭蔻官網有冰珠的大愛心&小愛心按摩教學 (←點連結)

DSC024271

冰珠按摩完後,用指腹輕點眼周,幫助精粹吸收

DSC023751

每次使用冰珠按摩眼周都覺得好療癒

停不下來,欲罷不能~~~ 實在太舒服了!!

DSC023811

蘭蔻超厲害的肌因家族,從小黑瓶、小黑安瓶早晚搭配使用&冰珠的眼周保養

一整套保養下來,覺得肌膚真的變得好光滑、好透亮!

最讓我佩服的是它的修護力超神速

一個禮拜使用下來就會很有感,肌膚問題改善(泛紅、毛孔粗大、蠟黃),也變得更穩定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

 

現在填寫資料後可以靠櫃去兌換三天份的試用包:https://reurl.cc/Yl7lVD

三天份體驗起來應該會很有感,快去吧!

 

#未來精華 #全新小黑瓶 #年輕200分 #開啟保養另一半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