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早餐是一天精神的來源

早上我幾乎都是自己做早餐,和球仔一起吃

但自從家中有了新成員小C,每天一打二的生活很難控制吃早餐的時間

甚至有時候球仔也跟著我晚吃早餐,對正在發育成長的孩子來說沒有準時吃早餐真的很不OK!

於是我想到一個好辦法,就是隨時準備優格&家樂氏玉米片在家裡

球仔起床我就可以迅速幫他準備好營養的早餐

有了家樂氏讓準備早餐更輕鬆,而且營養滿分

吃早餐不用督促孩子趕快吃,酥脆口感讓他一口接一口,吃完了說還要!孩子愛鼠了!!!!

家樂氏真是媽媽的神隊友!

IMG_3537

IMG_3802

家樂氏Coco系列用玉米、全燕麥、小麥、大麥等穀物製成

含有多種維生素A、B1、B2、C、鈣、鐵等

鈣質與維生素A有助於孩童骨骼發展

維生素B1、B2有助能量正常代謝&維持皮膚健康

維生素C能促進鐵質吸收,增進骨骼&牙齒生長

對正在成長發育的孩童很有幫助

 

家樂氏玉米片整顆玉米壓製而成

透過蒸煮、烘乾、壓制和烘焙等簡單方式製作,保留穀物營養

因為是天然食材、不含人工色素

所以媽媽不怕孩子吃很多,想吃多少自己加

健康又營養的食物,孩子吃得開心、家長也安心

給孩子當早餐或點心最適合不過了!

IMG_3809

前一天晚上我會先幫球仔把優格倒在碗裡

早上起床如果我剛好在忙著餵小C喝奶

他就可以自理早餐:從冰箱拿出優格,再把家樂氏玉米片或coco系列加進優格,喇一喇就能吃了~

簡單快速,3歲小孩的早餐不求人XD

媽媽可以安心照顧嫩嬰,只要稍微注意一下他就OK!

IMG_3587

家樂氏有多種穀物可選擇搭配

經典的玉米片系列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原味、蜂蜜、香蕉、東尼香甜玉米片)

而光是coco系列就有好多造型可選擇

每次去超市補貨都是不同造型or口味都買

隨心情搭配,讓早餐更多變化

IMG_3596

coco系列是我的最愛!

它的造型有非常多款(可可球、可可力、可可圈、格格脆、可可玉米片)

每種造型吃起來口感都不一樣

搭配在一起吃口感超豐富!

 

這是家樂氏coco系列推出的新口味

【coco格格脆棉花糖】

IMG_3550

家樂氏的包裝都很繽紛可愛

小朋友看到會喜歡

每次我到超市補貨,讓球仔挑喜歡的口味他都挑很久

後來發現他是被上面的可愛圖案吸引住

 

盒子裡面還會有個袋裝,方便保存

我都是用密封夾夾在開口

放在乾燥、不要太陽直射的地方

IMG_3546

格格脆是coco系列最特別的一個造型

立體的格子網狀,口感更酥脆!

獨特的格子形狀設計能讓牛奶更好滲透並與之結合

不會因為泡到牛奶裡而變得軟爛,口感還是非常酥脆!

新口味搭配了棉花糖,微甜的棉花糖和格格脆好搭阿~

棉花糖是香草&草莓口味,棉花糖也是酥脆口感,泡到牛奶中會稍微軟一點點

IMG_3561

IMG_3565

格格脆棉花糖搭配牛奶最好吃!!

因為不容易泡軟,吃到最後都還是脆脆的

家樂氏的coco系列,有著濃郁可可香,微甜滋味吃起來少負擔

IMG_3857

家樂氏的種類多樣,能變出多種混搭吃法

用不同口味玉米片搭配coco系列

我都會加個2-3種做混搭

讓每天早餐都有變化

 

這碗牛奶我用格格脆棉花糖+香蕉玉米片

香蕉搭配巧克力就是絕配啊!!

濃郁的可可香和香甜滋味的香蕉玉米片,真美味!!

IMG_3860

香蕉玉米片上面有裹著薄薄一層香蕉果泥

吃起來有香蕉的香甜

而且裡面還有香蕉果乾耶!!這真的太讓我驚喜了

IMG_3605

格格脆棉花糖也可以搭配優格一起吃

優格就是球仔最喜歡的吃法

微酸的優格搭配香甜玉米片&格格脆

幾乎每天早餐都跟我吵著要這樣吃

下面這碗是經過媽媽美化過的,球仔我都讓他自己料理,選喜歡的口味自己擺盤,他覺得超有趣!

IMG_3620

外圍我放的是原味玉米片

中間擺放格格脆棉花糖&可可球

原味玉米片我也很喜歡!

完全沒有甜味,吃起來有玉米的香氣,越嚼越香

晚上肚子餓害怕吃消夜攝取過多熱量,我就會選擇原味玉米片+無糖優格

就是一道低卡又有飽足感的消夜點心♡♡♡

IMG_3570

如果想要好好享受格格脆的濃郁可可香

那玉米片就可以搭配原味的

 

格格脆因為是立體形狀,中間是空心的

吃起來很清脆~又充滿可可香,滋味和口感都很有層次

而原味玉米片是薄脆的口感,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淡淡的玉米香氣 越嚼越香~~

IMG_3628

用湯匙舀起來,玉米片&格格脆都沾滿了優格

吃起來超美味~

每天早餐都想這樣吃!

如果家裡有堅果或水果我也會加一些進去增添風味

IMG_3701

防疫時期,盡量都待在家裡

但是孩子也悶壞了

還好吃早餐也能有趣變化,讓孩子自己DIY,變出有趣又新鮮的吃法!

藉此也能增進親子互動,居家防疫也是要重視親子時間^^

 

DIY之前我會問球仔:今天優格要加什麼呢?!

他就會開始點點名,要什麼coco系列的什麼形狀、搭配什麼口味的玉米片

今天被球仔點名到的是:可可球&香蕉玉米片

IMG_3707

邊吃還可以邊跟孩子玩『數數遊戲』

請球仔數放五顆可可球到優格中

吃掉一顆,問球仔:剩下幾顆呢?

藉由吃早餐學習數數,也間接學習簡單的減法

將認知遊戲帶到生活中,無形中就學會了數數和加減法

IMG_3608

IMG_3713

IMG_3716

或是直接抓一些可可球放入盤中

讓球仔學習數數1-20

可以吃又可以玩,早餐是我跟球仔最快樂的時光

而且這樣玩啊玩就能消耗很多時間

防疫期在家裡吃家樂氏補充體力、也能藉由遊戲訓練腦力,何樂不為啊!

IMG_3765

IMG_3777

球仔也很喜歡直接拿玉米片沾優格吃

IMG_3727

IMG_3730

幫自己加可可球,也不忘幫媽媽加一點

IMG_3752

IMG_3757

用coco系列&玉米片也能玩『分類』遊戲

擺出三個小碟子,讓球仔從盤中分類出形狀:圓形、方形、不規則形

球仔最喜歡玩這個遊戲了!!

IMG_3781

IMG_3788

好吃又好玩的家樂氏,推薦給家中有小孩媽媽

能快速解決早餐,是媽媽的神隊友!

早上趕時間出門,只要加進牛奶就可以馬上開動

營養又健康的早餐,是一天精神的來源!

IMG_3736

IMG_3742

午睡起來球仔如果肚子餓了,我也會倒些玉米片先讓他充飢

01

IMG_3659

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或調味,對身體無負擔

IMG_3678

IMG_3693

球仔很聰明,他知道我不太給零食或甜食

就唯獨玉米片只要他說要吃 我幾乎都會答應

當他嘴殘想吃東西時就會跟我說:媽媽我想吃玉米片

通常都能順利得成XD

瞧他得意的臉~~

02

不只是球仔,我也好愛用家樂氏搭配各種吃法

加牛奶、加優格都很方便

我老公則喜歡台式口味,加豆漿吃是他的最愛!

加入不同口味玉米片和coco格格脆、coco系列,就是一道美味的早餐or點心

IMG_3870

忙碌的全職媽媽,也為自己添上一碗美味可口的牛奶+格格脆棉花糖♡♡♡

新口味格格脆棉花糖真好吃!

濃郁可可香和香甜棉花糖好搭~

IMG_3871

IMG_3862

IMG_3831

我們一家人都好愛家樂氏

從我還是少女就喜歡,一直到現在當媽了 孩子也和我一起吃

邀請你們也一起愛上繽紛可愛的家樂氏♡♡

 

現在到MOMO購物網購買格格脆棉花糖或香蕉玉米片

再加一件家樂氏指定商品就送家樂氏Hershey’s焦糖脆皮黑巧克力夾心喔~

這裡買>>https://bit.ly/2RSTzka

IMG_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 ♥ 飛飛 的頭像
    FiFi ♥ 飛飛

    FiFi 飛飛 ♥ 愛溜達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