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_副本

很開心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上市就搶先拿到手試用

一直以來都是小棕瓶的粉絲

也是很多人心目中NO.1修護精華

這麼經典的專櫃精華,很難不愛她阿~

 

全新小棕瓶是全方位精華,一瓶就能解決輕熟齡在意的各種肌膚問題

像我這種身兼多職、生活忙碌的人來說

一瓶小棕瓶就能得到全方位修護,一瓶抵多瓶

夜晚加速肌膚修護、白天啟動防禦

更棒的是它的滋潤效果非常好!可長達72小時保濕!

讓肌膚隨時保持又亮又彈潤~~~

IMG_8018

保養要不分晝夜:白天防禦&夜間修護

小棕瓶全新進化,創新科技突破初老跡象

極度修護肌膚老化,延緩老化、維持健康肌膚的彈力,並增加防禦力

掌握年輕的關鍵『25%先天注定,75%後天努力』

不能改變年齡的事實,但絕對不要讓肌膚透露初老症狀

 

邁入30歲後,肌膚會把前一天做了什麼全部寫在臉上

尤其生活壓力、熬夜,毛孔、暗沉、乾荒缺水就跑出來跟你say hello

這是因為輕熟齡肌容易受外界環境所影響

每天1打2,又是廚房煮飯、又是冷氣房陪玩陪睡,偶而還要戶外活動

肌膚處在冷熱溫度交替中,真的吃不消!

DSC03479 

從收到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確確實實的使用了3週

肌膚那透亮光澤感清楚看得見

好在我在使用前習慣先拍照記錄

7天後再觀察肌膚的變化 『WOW~~~』

對!!就是會WOW一聲,讚嘆小棕瓶實在太厲害了!

原本猖狂的毛孔都縮小了,就連下巴處的痘印也淡很多

01

我很容易在溫度冷熱不斷交替時,肌膚會浮躁不穩定

但用小棕瓶的這些日子,肌膚都非常穩定

每天晚上擦上全新小棕瓶,隔天起床肌膚就變得很安定

可見它的修護力非常棒!! 睡一覺起來肌膚就回到穩定狀態

IMG_8001

全新的小棕瓶瓶身更美了!

保留經典咖啡棕色系,玻璃瓶身呈現漸層效果,超級美!

 

小棕瓶的使用方法&順序:

配合肌膚晝夜節律,早晚都可以使用小棕瓶

在夜間使用小棕瓶充分保養

夜晚讓肌膚得到修護,在日間開啟防禦

我在每天晚上清潔臉部之後

化妝水→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乳液霜

簡單步驟,就能讓肌膚72小時長效保濕、修護、擊退初老

IMG_8021

IMG_8026

精華狀的質地,水潤清爽、不黏膩

IMG_8033

每次使用量是滿滿一管

擠在手掌上均勻搓開

順著肌膚紋理從臉部由中心往外按摩、向上提拉

按摩完別忘了帶到頸部

頸部也是容易透漏年齡的部位

02

DSC03389 

延展性很好,稍微按摩一下就全被吸收了

我很喜歡小棕瓶擦完肌膚瞬間補水感

感覺像吸滿飽飽的水分、養分

保濕度提升,肌膚更澎潤又提亮!

DSC03441

對我來說,小棕瓶針對改善毛孔很給力

所以我會針對在意部位做加強

DSC03447

 

DSC03460

持續三週使用下來,我覺得最有感的是小棕瓶帶來的保濕度

夏天待在冷氣房的時間長,白天外出熱烘烘的也會讓肌膚油水平衡失調

小棕瓶的72小時長效保濕,我就算待在冷氣房一整天,肌膚也不會乾燥不適

而且平衡就不容易引起肌膚問題 (ex毛孔、出油、冒痘等)

尤其是改善毛孔超有感!!

認真想想,有好一陣子沒長痘了耶!

至於修護力也是用過讓我超驚豔 (文章開頭有前後對比圖)

肌膚的細緻度清楚看得見~

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榮登我心目中2020精華液推薦♡♡♡

DSC03430

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1瓶就能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的精華液

超適合像我這種生活忙碌,但又邁入輕熟齡的不得不好好保養肌膚的女性

想要擁有好膚質,改善初老跡象,一定要試試看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它可是專櫃品牌中超經典精華液!!

 

★立即兌換全新小棕瓶3日體驗組:https://bit.ly/3a1gjpT

★官網優惠傳送門:https://bit.ly/2EsEAd1

 

#雅詩蘭黛保養 #超能精華 #小棕瓶 #No1修護精華 #小棕超能世代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精華液推薦 #修護精華 #抗老精華

#保濕精華 #年輕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