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麥當勞小小經理上班囉~~~~~

球仔的第一份工作就在他最愛的麥當勞

這天帶球仔來參加麥當勞小麥麥體驗營

2021年全新小麥麥體驗登場,全新大改版 體驗方式更多元

體驗麥當勞一日小小經理的工作

以遊戲互動的方式讓孩子深入其境,非常有趣!

IMG_0948

小麥麥體驗營的活動在網路上名額常常都是秒殺,超級搶手

這活動不僅吸引小朋友,也吸引家長 XD

因為整場活動都有哥哥姊姊帶著玩,爸爸媽媽可以在旁邊耍廢(?)

不對~應該說暫時得到休息的時間啦!哈哈哈哈~~

所有活動過程所使用的道具都有經過消毒,這點讓我很安心!

(另外防疫期間活動全程都需要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帶領活動的哥哥姊姊會盡全力讓孩子揮灑體力

洗手歌唱跳律動、炸薯條、裝飲料、點餐

有得玩、有得吃,不只球仔 在場的孩子都玩得好開心!

 

麥當勞一日經理就從穿上帥氣的制服開始吧!!!

這制服是我最期待的,穿起來超級可愛啦~

IMG_0931

所提供的制服上衣有經過送洗消毒

活動結束後需歸還給麥當勞喔!

我的寶貝第一天上班,跟媽咪來拍一張做紀念♡

IMG_0980

活動開始,所以小小經理們都著裝完畢等待就緒!

這群小小經理真是可愛鼠了~~~~

小小經理的任務:穿上制服上班囉→洗手消毒→薯薯好朋友→飲料快手→點餐小幫手→小麥麥任務達成

IMG_1043

唱跳律動-洗手歌

開場就先來個帶動唱,介紹洗手五步驟:濕、搓、沖、捧、擦

藉由律動方式讓孩子更快速記下洗手五步驟

活潑熱情的球球哥哥炒熱了整場氣氛

IMG_1079

IMG_1072 

球球哥哥帶活動很有一套,球仔原本很害羞不太敢加入,一直躲在爸爸身後

但是經過洗手歌唱跳之後,他似乎打開心房,加入這場他期待很久的活動

洗手歌唱跳完後,接著就讓小小經理實際洗手,準備進入下一階段製作餐點的遊戲

IMG_1311

一個一個排隊接著洗

小麥麥體驗營就是一個小團體活動

小朋友可以在這學習到團體生活的常規(ex排隊等候)

當作入學前提早進入團體生活

對於還未上學的小朋友來說也是一種新體驗!

IMG_1321

正式活動之前,哥哥姐姐會一一解說遊戲步驟&示範

接著就讓小朋友排隊輪流操作

IMG_1305

IMG_1092

IMG_1102

薯薯好朋友-炸薯條囉!!! (模擬薯條站)

擲骰子:依照骰到的指示下去做

薯薯好朋友這遊戲就是在炸好的薯條上撒鹽→使用薯條鏟將薯條裝進盒子裡→完成『完美薯條』

因為薯條沒有口味之分,所以骰子上面每一面都是『完美薯條』 XD

IMG_1126

這模擬的工作檯超可愛!!

道具也幾乎是1:1模擬真實

小朋友能自己製作薯條都覺得超好玩

IMG_1133

是說這裝薯條動作還真不容易

要對準盒子、並精準的將薯條滑進盒子裡

這可能要練個幾次之後才能一次到位^^

IMG_1156

『完美薯條』完成!!!!

IMG_1163

活動進行一半球球哥哥突然想到小小經理進廚房當然要有圍裙啊!!

馬上拿出圍裙給小小經理們穿上

瞬間變成小廚娘了~~好可愛!

IMG_1169

((小小經理們乖乖排隊等候玩遊戲))

IMG_1234

 

 

飲料快手 (模擬飲料站)

完成了完美薯條,接下來要來製作飲料啦!!!

先拿一個紙杯裝入半杯的冰塊

我發現小朋友很喜歡這種盛裝的遊戲,做得超投入!

IMG_1274

IMG_1269

擲骰子:決定要做什麼飲料

有汽水、可樂、蜂蜜紅茶

IMG_1284

球仔骰到蜂蜜紅茶,按下蜂蜜紅茶的按鈕

搭配『嘩啦嘩啦』的聲音

完成一杯冰涼好喝的蜂蜜紅茶~~

IMG_1287

IMG_1293

IMG_1244

小小經理完成兩大工作任務(炸薯條、裝飲料)

開心擺出勝利姿勢!!!!

喂喂喂~~休蛋幾咧!! 做完後台工作,我們還要到前台去招呼客人呀!

 

迎賓

對著每一位上門的客人大喊:歡迎光臨!

小小經理們都好熱情,反倒是上門的客人好害羞,看到這群小店長們都不敢走進來了 XD

IMG_1340

 

點餐小幫手

 

這大概是每個小朋友最夢寐以求的關卡了!

可以進到真實的櫃台,站在收銀機前幫客人點餐

而客人就是由家長充當啦!

有模有樣的向客人招招手:請問要點什麼呢?

IMG_1357

 

收下的現金(or信用卡)就是此次小麥麥體驗營的活動費用尾款

小小經理收下現金後,會幫你開立一張發票

完整的體驗整個點餐過程

IMG_1379

 

IMG_1452

 

恭喜小小經理完成本日工作!!

頒發小麥麥證書,並贈送一個獨家專屬禮物組

IMG_1465

IMG_1433

 

禮物組裡面有很實用的文具:提袋、夾鏈袋、筆記本、鉛筆

這些禮物都是麥當勞獨家贈送,超可愛!

 

接著最讓小朋友期待的就是活動結束後的Happy Meal啦!!!

Happy Meal是包含在報名費($450)裡面

完成小小經理活動就能享用Happy Meal了~~

IMG_1478

IMG_1469

 

YA!!!!終於可以吃了

別看他戴口罩淡定的樣子

其實他已經興奮到一直叫爸爸不要再拍了,拜託趕快給我吃~~~~~~XD 

IMG_1496

這是最後一個關卡(點餐小幫手)完成後,因為還有其他小朋友未完成,球仔就先被帶上來等候

等候的時間他又跑去玩薯薯好朋友和飲料快手

不錯不錯~一回生二回熟,越來越上手了!

IMG_1421

 

站在飲料機前面問爸爸:你要喝什麼?

爸爸說:我要喝可樂!

球仔:好~~~馬上來!

步驟完全正確,真是太厲害了!

自己獨力完成他好有成就感,開始抓著我和爸爸輪流問我們要喝什麼?最後連妹妹也被他抓去當客人 hahaha~

01

這次幫球仔報名參加小麥麥體驗營覺得蠻值得的

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也能放心交給哥哥姐姐帶領他們遊戲(讓家長稍稍有喘息空間^^)

最重要的當然是活動內容也規劃的很棒

能讓孩子深入其境了解麥當勞小小經理的工作內容

從穿上制服、迎賓和最後的點餐,讓孩子體會整齊穿著和禮貌對待客人是一位小職人該有的禮節

製作薯條和飲料,在孩子實際操作,了解每樣工作都有流程順序

 

孩子在家喜歡玩扮家家酒,是在模仿學習做家事

而體驗當一個小職人,也是在滿足他們想當老闆、服務客人的慾望

當然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能盡情玩樂&學習的體驗營

是個能讓假日時光更充實的好選擇!

((過程中所使用到的道具在活動前都有完成消毒,小朋友穿的小小經理制服也是有經送洗消毒過的喔!))

【小麥麥體驗營冬日限定】報名相關資訊:

報名網址:https://fun.mcdonalds.com.tw/camp.html

活動對象:3歲以上兒童

體驗對象:小小經理/小小款待大使

活動費用:$450元(包含$89元Happy Meal一份+獨家專屬禮物組+小麥麥證書) 

 

體驗對象與流程有兩種選擇: (球仔的是小小經理)

小小經理:穿上制服上班囉>洗手消毒>薯薯好朋友>飲料快手>點餐小幫手>小麥麥任務達成

小小款待大使:穿上制服上班囉>洗手消毒>好物招待>好茶招待>甜心甜品>小麥麥任務達成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