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9

對細軟髮的我來說,髮量和蓬鬆感是髮型的關鍵

前陣子嚴重掉髮對我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

於是我四處問人、上網找洗髮產品希望能補救

後來找到這款台灣健髮品牌-SIRO

SIRO可以滋養頭皮,幫助新生健康的頭髮,防止斷裂或掉落

對細軟髮來說,更能幫助頭髮輕盈蓬鬆

我大概用了快3個多月,覺得讓我困擾的掉髮問題有改善許多

就在我開了第二瓶來使用時,收到SIRO的邀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SIRO我親身體驗一段時間了,真心覺得好用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IMG_6730

我是使用SIRO 1號養潤強健組:

健髮洗髮露&修護護髮素

這款組合可以說完全專為我設計啊!!

它是針對細軟髮和容易落髮的人所設計

健髮洗髮露☞徹底清潔頭皮、清除多餘油脂、養潤頭皮、強韌髮根

修護護髮素☞提供毛髮蛋白所需養分

藉由洗+護雙管旗下改善頭髮問題

IMG_6712

前陣子去給我的髮型設計師Vicky弄頭髮時跟他聊到:我的髮量跟以前比較來是不是減少很多?

((我給Vicky做頭髮已經有7-8年了,中間都沒有換過別的設計師,他對我的髮質狀況非常了解))

Vicky似乎也沒有半點猶豫直接回答我: "有" !!

她的反應就是那種"我早就發現了!只是不好意思跟你說怕妳傷心難過!"

當時我心都涼一半了.... 因為我自己也有發現那陣子掉髮很嚴重

浴室排水孔永遠都呈現被頭髮蓋住的狀態

 

使用SIRO之後,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掉髮問題改善很多

洗頭、吹髮的時候掉髮量有減少

不然每天看排水孔、地上的頭髮真的會怕...

IMG_6796

洗髮精的質地是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

加點水可以看出它的起泡性很不錯,泡泡質感很綿密細緻

我很喜歡SIRO的香味,是屬於清新的花香調

前香:蘭風鈴

中調:鈴蘭果香

後香:白麝香

香味淡淡柔柔的,不是那種很化學的香精味

市面上有些健髮產品因成分味道比較重,我還用過有生薑味、大蒜味、中藥味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味道比較講究的人,SIRO絕對適合你!

IMG_6800

很重要的一點:洗頭不只是在洗頭髮,頭皮的清潔更是重要!

我建議洗頭髮要洗兩次

第一次先將頭髮上的灰塵髒汙洗淨,稍微帶過就好不要搓洗太久

第二次洗髮我會著重在頭皮清潔,用指腹按摩頭皮(千萬不要用指甲抓頭皮喔!)

IMG_6771

因為第一次洗已先將頭髮上的灰塵、頭皮屑沖洗掉

第二次洗頭會覺得泡泡更綿密豐厚

邊洗邊按摩頭皮很舒壓~~

用SIRO洗頭很享受在清新的香氛中,像在髮廊幫頭皮spa一樣!

IMG_6759

頭皮、髮絲洗乾淨了,接下來的步驟也很重要

SIRO修護護髮素來修護髮絲

髮尾部位容易因經常染燙、吹整頭髮,甚至是日常的風吹也會讓髮絲毛鱗片受損

髮絲看起來毛躁、分岔、易斷裂

所以髮絲的修護保養一定要用專業的修護護髮素

SIRO使用德國贏創智慧型陽離子Varisoft EQ100,提供毛髮所需的角蛋白

使用起來不會太油,可以每天使用

IMG_6802

質地是比較厚重的霜狀感

IMG_6806

使用方法很簡單,洗完頭將多餘水分擦乾

接著把護髮素塗抹在髮中~髮尾部位(不要塗抹到頭皮喔!)

均勻塗抹就可以了,停留約3-5分鐘後沖洗

 

通常我都是抹上護髮後,開始洗澡-洗臉

身體和臉洗好再把頭髮上的護髮沖掉,時間上剛剛好!

IMG_6791

 

護髮的香味和洗髮精是一樣的((因為是同系列的麻XD))

IMG_6786

SIRO洗髮+護髮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擁有強健又柔順的髮絲

我真的受不了有些護髮要停留15分鐘以上,甚至還有半小時的都有

對媽媽來說太燒時間了...

 

我比較在意在頭頂扁塌這件事

頭頂的部位我會逆著髮根吹,一邊吹一邊用手指以『Z』字撥動髮根部位,吹出來的髮型會有膨鬆感

髮中到髮尾則是用手指繞吹的方式,讓髮尾吹乾後有自然的彎度,又不會亂翹

IMG_6834

 

想要擁有蓬鬆自然的頭髮,選對洗髮精很重要!

SIRO養潤強健組能徹底清潔頭皮,修護受損毛鱗片

改善掉髮情況 髮量豐盈起來髮型就會美美der~~

IMG_6841

來看看使用前後對比,使用前頭髮油感很明顯,髮絲還有點油束感 太可怕了~~~

而且對細軟髮來說髮根只要稍微出油,頭頂就會垮掉 變得扁扁塌塌的很沒精神

使用後頭髮變得很自然蓬鬆,光澤感也很棒

即使髮尾使用護髮也不會覺得太油

洗完頭沒有使用任何造型品,就能擁有空氣感的蓬鬆髮型♡♡♡

01

 

噹郎~~~這就是洗軟髮最想追求的蓬鬆感♡♡♡

IMG_6719

IMG_6711

因為我有染髮的習慣,加上前陣子有去燙髮

通常染燙頻繁的髮質會比較乾

但是我發現我用SIRO之後,髮質顧得很好

而且SIRO的護髮可以每天使用,髮質自然養得很好^^

IMG_6700

 

這光澤感真是美翻了!!!

髮質好整個人看起來就很高級 哈哈~~

 

IMG_2228

 

IMG_6376

 

連假跟家人去基隆坐船出海

又濕又黏的海風一吹下去,心想完了...回去這頭髮一定又乾又澀,最麻煩的是打結

沒想到上岸之後我稍微撥鬆頭髮就很柔順

也沒什麼打結的問題,只是頭髮被海風吹到黏黏的

回家用SIRO洗髮+護髮,吹乾後髮質又是健康如初,太棒了~

不枉費我平常用SIRO養好髮質,有健康的髮質真的比較不怕環境摧殘((這樣說對嗎 哈哈!))

IMG_6563

IMG_6658 

如果你是細軟髮,或是有掉髮、頭皮問題等

都可以試試看SIRO,更多詳細介紹可參考以下購買連結

養潤強健組(洗髮&護髮):https://lihi1.com/YvGkm

IMG_6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