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8

我的生活很依賴咖啡

沒有咖啡的日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XD

你們也跟我一樣喜歡用咖啡開啟一天嗎?

還是偶而提不起勁的時候就想來一杯咖啡振奮精神?!

 

黑咖啡和拿鐵我都喝,但我更愛拿鐵

但是拿鐵會加入牛奶,也是很有熱量的!

年過30之後對熱量真的是斤斤計較

 

船井生醫-burner極纖拿鐵

>>能感受到飽足感、還能幫助代謝讓身體更輕盈<<

以腰果奶為基底,營養價值高,更無負擔!

【無香料、無麩質、無奶精、低熱量】

IMG_0559

身兼多職的我,要忙工作、忙家事、忙小孩

想要挪出運動的時間根本難上加難

疲憊壓力和缺乏運動之下,覺得代謝力每況愈下

便便也沒有很規律

 

但我喝極纖拿鐵這段期間

覺得身體變得比較輕盈,便便順暢有感~

主要是因為極纖拿鐵的專利成分:

✔咖啡莓果:提升元氣、靈活思緒,專利植萃技術,綠原酸總含量25倍

✔北海道紅豆種皮:加速水循環代謝、降低油膩囤積

✔代謝成分:提升基礎代謝、控制食慾

✔兩種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從沒想過喝咖啡可以有這麼多附加價值♡♡♡

喝拿鐵還能補充營養,早晨/下午茶來一杯沒罪惡~

IMG_0506

IMG_0521

一盒裡面有8包隨身包

沖泡方便快速,可熱泡/冷泡

HOT:熱水沖泡就可以馬上享用一杯香醇的拿鐵咖啡

ICE:先用20CC的熱水沖泡開,再加入130CC的冰水(or冰塊)

 IMG_0600

IMG_0614

每次沖泡的時候 總被隨著熱氣飄散出來的咖啡香給迷惑

它有著淡淡的焦香味,搭配咖啡的醇香

這味道真的很迷人耶!!

喝起來口感順口 不苦澀

 

我喜歡在早上為自己沖泡一杯

搭配早餐一起吃,提升一整天的活力

有時候我早餐吃得簡單也沒關係

因為極纖拿鐵中有滿滿營養

添加為基底的腰果奶,腰果是四大高營養堅果之一

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多種礦物質(鈣、鐵、鎂、鉀、鋅)、蛋白質含量達18%

不飽和脂肪酸對身體無負擔!

IMG_0623

有時候覺得頭腦鈍鈍的,沒辦法集中注意力的時候 

我就會泡杯極纖拿鐵,醒腦一下

做起事來也更有效率啊!

 

如果你是上班族

工作、開會需要集中思緒

就很適合來杯極纖拿鐵

裡面所添加的咖啡莓果能幫助靈活思緒、提升注意力!

這是有實驗證實的喔~

IMG_0635

IMG_0625

一包僅43.6大卡

當作下午茶點心也很OK!

裡面所添加兩種水溶性膳食纖維喝了能有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

除此之外,專利北海道紅豆種皮還能加速水循環代謝、降低油膩囤積

一杯拿鐵 好處多多!!

咖啡癮很重,尤其是喜愛高熱量特調咖啡的人

其實可以試試看極纖拿鐵 (奶素可食)

IMG_0661

IMG_0649

小小一包,帶出門也很方便~

 

IMG_0592

覺得嘴饞、肚子空空的時候

為自己沖泡一杯極纖拿鐵

比起手搖飲、垃圾食物,這個健康多了!!

不但幫身體帶來營養價值,也不會造成熱量負擔

有飽足感、提振精神、又能滿足口慾,何樂不為阿~~~

 

輕盈健康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 船井burner極纖拿鐵 //

https://funcare.net/wFJuw

IMG_0529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