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1

以前只要把自己照顧好就好了

但現在有家庭、有小寶貝,就讓我更重視生活品質、居家生活

畢竟『家』是我們最能放鬆、維繫親子情感的地方

球仔從小支氣管就比較弱,一樣是感冒,但是他就會比一般小孩更慢痊癒,甚至一不小心還會更加嚴重

這也讓我開始重視居家空氣品質的問題

出門在外我們可以戴口罩杜絕空汙,但是在家中我們不可能都帶著口罩吧?!

我看過幾則報導才恍然大悟

原來家中、室內的空氣品質也有可能超標

這讓我想到近年來大家很重視的『甲醛汙染』問題

一般木製家具(大多是樹脂木製品)、油漆、壁紙、家用清潔劑...這些都有甲醛汙染的問題

而且有時候也因為沒有味道而忽略污染的存在

這些導致空汙的化學物質甚至能在空中釋放至少20年!! 以致我們長時間吸入對身體有害!

例如孩子吸入甲醛容易導致眼睛癢、氣喘、喉嚨痛等

所以為了家人、孩子的健康,空氣清淨機真的是家庭必備!

IMG_1018

IMG_1228

在戶外我們可以戴口罩杜絕空汙、過敏原

在室內家中,就交給全新升級的Dyson HP09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

(Dyson Purifier Hot+Cool™ Formaldehyde)

全新的HP09搭載全新固態甲醛感應器能精準偵測甲醛並長效過濾且不需要更換濾網

機器的螢幕上可獨立顯示甲醛數據,持續捕捉甲醛並消滅甲醛!

還能連結手機APP(Dyson Link)檢視家中汙染源,掌控家中空氣品質

運用高科技掌握居家空氣品質,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不得不讚嘆它的厲害!

容我用一篇文章來好好細說Dyson HP09的好♡♡♡

IMG_1165 

我們家其實也有一台空氣清淨機

但是Dyson HP09有冷風、暖風、空氣清淨,三種功能一次滿足!

收到的時候真的超期待~

 

Dyson就是家庭的夢幻電器啊!!

外觀也是時尚到不行~

Dyson一貫風格『無扇片』安全性高!

家中有毛小孩、幼童也不擔心危險

IMG_0908

IMG_0915

開箱看看裡面的內容物有:

✦空氣清淨機主機

✦HEPA+活性碳濾網

✦催化濾網

✦遙控器

IMG_0918

IMG_1517

IMG_0931

✔全新的HEPA與活性碳組合濾網

能有效的捕捉&淨化有害氣體及99.95%小至0.1微粒汙染物

催化濾網具有獨特的催化塗層

可將甲醛分解成為微量水氣及二氧化碳

這個催化濾網無需做更換,能夠持續長效喔!

IMG_0926

濾網裝置方式也很簡單

按下中間的開關閥就能進行裝置

圖片我有分解步驟,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IMG_0954

01

IMG_0959

Dyson HP09空氣清淨機外觀非常的簡約

單顆電源鍵,簡單而直覺的設計

擺在家中就是一個非常時尚而有品味的居家電器

IMG_0963

機身能調整傾斜度,也能調整360度旋轉,淨化室內空氣無死角

IMG_1510

冷、熱風、空氣淨化三合一

夏天吹冷風、冬天吹暖風

搭載氣流倍增技術,能為全室吹送淨化過的暖風

達到目標溫度就會自動停止加熱功能

冬天的室內空氣能快速而均溫的增溫,提升室內溫暖度

IMG_1078

IMG_1077

IMG_1083

使用空氣清淨機最怕就是髒空氣無限循環

不但空氣無法達到淨化,反而讓吸入的空氣更糟!

Dyson HP09整台機器都符合HEPA 13標準完全密封

能防止汙染物重複排放至空氣中

能有效鎖住汙染物、不惡性循環!

IMG_1056

我家這台是白金色

搭配家中白色系的裝潢家具,真的好搭♡♡♡

IMG_1052

兒子遺傳到我的鼻子過敏

對冷空氣、季節轉換的時候就很容易引發過敏鼻炎

早上起床先用『哈啾』說早安

以前的想法是:這就是體質,應該很難去改變

但是這陣子用Dyson HP09,我發現哈啾很少聽見了

也不會在家裡鼻塞、不舒服

這才讓我當頭棒喝!原來鼻子敏感不是無法避免

改善家中空氣品質,過敏不適感就不會找上門!

IMG_1097

現在,早上起床我不是先『哈啾』、揉鼻子、抽面紙

而是可以優雅的保養,好好享受晨間時光

IMG_1120

當初我們新房在裝潢時都有特別挑選低甲醛的建材

盡量給孩子最安全無毒的居家空間

但是一些木質家具還是很容易有甲醛的存在

全新的HP09配備了✔全新固態甲醛感應器

能精準的偵測到甲醛,並持續捕捉、消滅!

透過主機上的LCD小螢幕可獨立顯示甲醛數據喔!

HP09空氣清淨機連結『Dyson Link』APP

透過APP能看出家中汙染源的數據

例如甲醛、潮濕的空氣、窗外的廢氣排放等

如此一來就能清楚掌握家中空氣品質

 

機器開機就能和手機APP進行連線配對

配對成功後手機APP就會抓出空氣清淨機所追蹤到的數據

IMG_1514

空氣汙染這問題已經不單單是室外因素造成的

我們家中的家具/地毯、窗簾髒汙,廚房烹飪時燃燒所製造出來的氣體也是汙染物!

這也是我透過手機APP的數據圖才發現

 

每天的下午6-7點左右家中的空氣品質都會飆升

這個時間就是我在煮晚餐的時間

不過這數值一飆升上來很快就會下降,我有觀察機器上的小螢幕數值,它的下降速度蠻快的

大概幾分鐘的時間就會回到良好的數值

HP09很迅速的還給室內空間清淨的空氣,超棒的!

也許你們會覺得那家裡有排油煙機不就解決這問題了嗎?

不是的喔!! 排油煙機只負責把油煙除掉

但是烹飪時瓦斯燃燒和油煙中不好的物質是邀停留在空氣中的

就必須得靠空氣清淨機來偵測並過濾

這不好的氣體是會影響主婦和家人健康的,當然要重視!

IMG_1267

除此之外,透過APP也能遠端遙控機器運作

如果機器在客廳,而人在房間想要設定風速、轉向等

但又懶得找遙控器,就可以用手機打開APP做設定,非常適合懶人阿 hahaha!

IMG_1516

空氣中的汙染是無形無氣味

所以常被我們忽略,但其實它依然存在

小朋友的身體器官正在發育階段

家是他們每天生活、睡覺的場所

一天長達20小時以上的時間都在家中

為人母就更想盡全力保護孩子健康

空氣清淨機真的是家庭必備啊!

IMG_0975

IMG_1033

以前球仔只要到季節變換,或是空氣比較不好的時候,就容易引起鼻塞、過敏

有時候還會引起喉痛,好幾次帶去給醫生看,醫生檢查都說沒有病毒感染,也沒有其他感冒症狀,但就是只有喉嚨不舒服

原來!這也是空氣汙染造成的敏感反應

經常用藥物控制也不是件好事

改變居家生活品質,淨化室內空氣才是最治本的方式!

 

Dyson HP09來到我們家正好是接近秋天換季的時候

每次到這個季節,球仔的敏感問題很難逃過一劫

但這次有Dyson HP09,我真的覺得跟往年差很多

沒聽到他在打噴嚏,也沒有說喉痛~還是鼻子不舒服

孩子能健健康康,不影響學習力及情緒,媽媽就安心了!

IMG_0998

IMG_0983

★Dyson HP09三合一甲醛偵測涼暖空氣清淨機

讓我的寶貝和家人健康不受威脅~~

想了解更多請參考:https://bit.ly/2YXkB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