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5 

我記得以前我的皮膚沒有那麼敏感

大概是生完小孩這幾年體質改變了

皮膚變得容易乾燥、敏感,時不時肌膚某處就會紅癢

剛開始會去看看皮膚科拿外用藥擦一擦了事

但隨著掛皮膚科次數多了會怕耶!畢竟長期使用藥物也不是好事

於是開啟了我對肌膚保養的重視,從飲食到沐浴/保養都會精心挑選產品

有時我也會直接買嬰幼兒專用,比較溫和,就跟孩子一起用!

IMG_0400

最近我在使用的『illiyoon一理潤』就是全家人都能安心使用的品牌,從0歲寶寶到88歲長輩都可使用

來自韓國的一理潤是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護膚品牌

以40年肌膚科學研究最適合亞洲人敏感肌的專業配方

有韓國第一國民護膚品牌&亞洲敏感肌專家之稱

而他們的神經醯胺舒敏系列就是特別針對亞洲人敏弱肌&乾燥肌所設計

使用最溫和不刺激配方,不分男女老少都適用

 

全系列有每日都會用的沐浴露/泡泡浴、保濕乳

還有肌膚不適時所需的舒敏凝膠、修護霜

這個系列我覺得敏弱肌真的超需要!

本篇文章也會一一教大家如何使用喔~

IMG_0241 

這一系列的主成分:神經醯胺

是角質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它能強化肌膚屏障

維持角質層的完整,且具有很好的保濕力

而神經醯胺本身就存在於人體肌膚的物質,生物相容性高,不易起過敏反應,可說是相當溫和安全的成分!

而一理潤的神經醯胺舒敏系列中成分含有黑豆萃取的植萃神經醯胺™

比市售其他人工神經醯胺更能填滿受損的肌膚屏障

更深層的滲透到肌膚,達到長效保濕的功效

IMG_0183 

肌膚保養當然要從洗沐浴開始

當肌膚乾燥時是最脆弱、容易引起敏感不適

選擇溫和低刺激的沐浴露絕對是必須的!!

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系列有推出兩種質地的洗護沐浴

神經醯胺溫和全效沐浴露 / 550ml $650

神經醯胺溫和全效泡泡沐浴露 / 400ml $800

IMG_0430

這兩瓶差別在質地的不同

一個是沐浴露、一個是泡泡慕斯

而成分功效幾乎是一樣,所以我擺在一起講

 

真心覺得一理潤對敏感肌膚非常的細心呵護

從成分功效到質地都以嚴苛標準專為敏感肌所制定

敏弱肌非常需要鞏固自身的防禦力,才不易受外來刺激而引發肌膚不適

一理潤以強效但溫和的植萃神經醯胺,強化肌膚屏障

無添加香料、通過3種肌膚安全測試

溫和低刺激,是最接近皮膚pH5.5弱酸性

是連小baby都非常適合使用的喔!

IMG_0134

可能會有人疑問:沐浴露和泡泡沐浴露要怎麼選擇呢?

其實我覺得就是看個人使用習慣

如果是baby階段我會建議泡泡沐浴露

泡泡劑型更溫和,不只長效保濕,而且不刺激眼睛

成分中的發酵植萃神經醯胺™

能溫和清潔,達到長效保濕的功效

擠出來就是泡泡慕斯,直接洗不用再搓泡泡

當然也很適合懶人或必須洗戰鬥澡的大人們^^

IMG_0440

那如果是一般人,像我自己就用沐浴露居多

擠出來加點水,很快就能充分搓出綿密泡泡

IMG_0447

IMG_0450

沐浴露和泡泡沐浴露都是可以"從頭洗到腳"

頭髮、臉部、身體一瓶搞定!

如果你們家寶貝不愛洗澡,最適合這種一瓶洗到底的沐浴露

有的男生懶得用洗面乳洗臉(我老公就是),現在他都直接一瓶洗臉洗身體,他覺得超方便!

 

洗完肌膚非常舒服,不會乾澀緊繃,肌膚摸起來很柔嫩

好喜歡洗完澡肌膚那種舒服安定的感覺

IMG_0185 

 

有時候肌膚還是會鬧鬧脾氣

可能是這陣子家事做比較多(肌膚常碰水或接觸太多清潔劑)

或是換季肌膚容易不穩定等

肌膚如果有乾燥、搔癢的狀況,就需要塗抹具有鎮定&修護來緩解不適

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集中修護霜 / 200ml  $800

是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產品

它能給予敏感肌帶來保濕、鎮定和舒緩效果,並能提升肌膚自我保護力

IMG_0468

IMG_0328

這瓶會建議皮膚敏感、搔癢的時候使用,敏弱膚質建議家裡都要準備一條!

它能對乾燥引起的搔癢有鎮定修護的效果

這是有經臨床認證的喔!

經實驗結果測試塗抹一次就能達到很好的恢復效果

持續使用三天更能恢復到91.4%!!

 

我實際使用後真的有被它的效果嚇到!

左邊的手是因常碰水又用清潔劑做家事,手部變得很乾又粗糙,甚至有點癢

右邊是我早上擦一次、下午擦一次、晚上洗澡完再擦一次,手居然就變得又細又嫩!!

其實早上擦第一次手就改善很多了! 擦三次就變小寶寶的手了♡♡♡

04

會有這麼快速有效的效果

是因為修護霜質地中含有一顆一顆獨家神經神經醯胺複合膠囊™技術

52852413916_967c7b316f_o 

讓每一滴精華&複合精華更有效得傳達至肌膚底層,被肌膚完整吸收!

IMG_0333 

雖然是霜狀質地,但是抹開後質地很輕盈,很好吸收!

也不會產生黏膩感,不油不悶!

IMG_0338

天氣熱、容易流汗的季節,我的頸部和鎖骨附近肌膚很容易敏感

可能我本身也比較容易出汗,或剛好頭髮長度剛好在頸部地方,流汗悶熱就會敏感癢癢

洗完澡我就會用神經醯胺舒敏集中修護霜塗抹在不適部位

擦完過一下子就會舒緩很多~

這支修護霜不只全身可使用,臉部也可以喔!哪裡敏感就擦哪裡~

01

 

日常洗完澡後的保濕也很重要!不能忽略!

保濕乳液我和寶貝們都是天天使用!

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保濕乳液 / 350ml $800

這是一理潤中最熱銷的一支產品『銷售有800萬瓶的國民身體乳!!』

IMG_0455

我們家的小孩都有洗完澡後擦乳液的睡前儀式

尤其是CC,不只晚上睡前要擦乳液

就連午睡前也要再擦一波,這保養概念落實得很徹底XD

IMG_0220 

她很享受擠乳液、擦乳液的過程

但她塗抹得還不是很均勻,我都會特別選擇比較好吸收的乳液給她用

這瓶神經醯胺舒敏保濕乳液是清爽好吸收的質地

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保濕乳液中也有添加獨家神經醯胺複合膠囊™顆粒

能有效強化肌膚屏障,並有保濕鎮定的效果

不過因為質地的關係

修護霜才能看得到一顆一顆很明顯的膠囊喔!

03

成分也很溫和

從臉部到全身肌膚都可使用!

現在我和孩子都一起使用這瓶保濕乳

擦完會覺得肌膚形成一個保水膜

隔天起床、甚至一整天下來肌膚保水度還是有!

你也可以針對肌膚比較乾燥的部位加強塗抹(ex手肘、小腿)

或是特別乾燥敏感的部位,都可以加強護理

IMG_0245

 

IMG_0292 

 

神經醯胺舒敏保濕凝膠 / 175ml $650

IMG_0467

這支保濕凝膠和上面那款修護霜一樣都是針對敏感/搔癢時舒緩鎮定用的

保濕凝膠是這系列中最溫和、最輕透的配方

含有神經醯胺及源自甜菜的氨基酸成分,清爽達到鎮定效果

如果是要給家中嬰幼兒使用,保濕凝膠會更適合!(也適合油性膚質)

像是先天性熱疹、痱子都可以用保濕凝膠舒緩

能給予肌膚冰爽鎮定的效果,並能提升肌膚保水度

 

雖然是"凝膠",但質地介於乳液很乳霜之間

很好推開,且非常好吸收~

非常推薦給有寶寶的家庭當常備用品

放在冰箱保存,隨時要用就能瞬間降溫舒緩

02

球仔也是個先天皮膚比較敏弱的,可能遺傳到我的體質吧(淚)

夏日時節背部很容易起汗疹,常常睡覺前都要我幫他撓癢

但是我都不太敢抓 怕抓受傷

我就從冰箱拿出保濕凝膠擠在他背部,冰涼涼的很舒服!

小朋友都會很喜歡這種冰涼感覺,尤其是癢癢的時候

擦完就能舒服的睡好覺♡♡♡

IMG_0396

一理潤神經醯胺舒敏系列真的是乾肌/敏感肌的福音!!

這陣子我和孩子們親身體驗這一系列下來

肌膚變得很穩定、也很舒服

感覺像是肌膚慢慢建立自我防禦力,減少敏感狀況

就算不小心引發敏感,也能靠溫和鎮定的修護霜or保濕凝膠緩解

乾肌/敏弱肌的你很值得試試!!

而且它無香味,對肌膚更無負擔!

 

建議大家到官方通路購買品質才有保障喔~

全台康是美:https://lihi3.cc/2yUOD

官方蝦皮旗艦店:https://lihi3.cc/JcP1t

康是美新品優惠8折起~5/19開始還有優惠好康,可以持續關注!

一理潤 illiyoon FB粉絲專頁

一理潤 illiyoon Instagram

IMG_0179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