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今天要來分享女孩們的內在美~~~

((覺得害羞))

 

NUDE內衣完全就是我愛的風格,

沒有鮮豔華麗的色彩,黑與白的純粹,

並運用蕾絲和特殊剪裁,讓每一件內衣穿起來是健康的性感 <3

之前穿過NUDE的甜蜜假期波蕾內衣,那種無束縛感的美好只有穿過才知道!!

沒想到無鋼圈支撐度還可以這麼棒,愛慘了 >//<

現在NUDE又推出新的一款無鋼圈式的波蕾內衣-『翩愛戀人波蕾內衣』,

整個美炸美炸了!!!!我好喜歡新款的設計,更浪漫更性感~

推出兩個色系:黑色和粉膚色,今天兩色都會示範給大家看喔~

 

【本篇與NUDE合作文】

 

 NUDE ROMANCE翩愛戀人波蕾內衣/Black

IMG_1041

在收到內衣之前 我在NUDE官網看到這款就直尖叫!!!

天啊!! 內衣居然這麼美~~~~ 到底是要逼死誰 ((笑))

無論是罩杯上的蕾絲和罩杯下緣的立體飄飛蕾絲,

都讓我讚嘆這簡直是精品藝術,不只是內衣了!!!

這款ROMANCE翩愛戀人波蕾是FASHION甜蜜假期波蕾的延伸款,

無鋼圈、三角形剪裁杯型、超薄軟杯墊就是波蕾的設計精隨,

((FASHION甜蜜假期波蕾的試穿文章:http://espressolife2013.pixnet.net/blog/post/426992936))

IMG_1006

IMG_1012

三角形剪裁罩杯,算是低脊心的設計,

無鋼圈穿起來很舒適,但是卻有穩定支撐度,

穿起來無束縛感,柔軟的材質 親膚舒服~

別看它滿滿蕾絲,其實好材質的蕾絲 是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

蕾絲的質感很棒 穿在身上不會覺得刺刺癢癢。

IMG_2905

IMG_2902 

罩杯上的蕾絲是採巴洛克式的對花拼接

近看蕾絲的質感和車工非常細緻,

我覺得最美最美的是罩杯下緣增飾的蕾絲布料,

在脊心處開叉彷彿翩翩起舞的蝴蝶翅膀,

襯在肌膚上面的蕾絲真的好性感、好美啊 ((扭~~

IMG_1037

 IMG_1038

肩帶也是用蕾絲抓皺拼接而成,上面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3

彈力材質的肩帶即使穿了一整天也不回覺得嘞肉緊緊不舒服~

一字形的單排三扣,即使穿比較寬鬆的衣物 微微露出內衣側邊也很美~

未命名-5

IMG_1007

IMG_1008

你以為這件內衣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NO!! 好戲還在後頭~~~

轉身到背後,背扣地方可以繫立體的蝴蝶結喔!

比基尼式的美背蝴蝶結!! 夏天穿美背式上衣搭配翩愛戀人波蕾內衣一定超美!!

實際上它是有背扣支撐住的,比搭比基尼還要安全,

不用擔心蝴蝶結一鬆就整個掉了。

((雖然這蝴蝶結還蠻引人遐想的 Hahaha~))

IMG_1018

IMG_1015

IMG_1030

成套的小褲是素面同色系的,

但是側面還有一點小巧思設計,開岔是倒V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修長~~

沿著小褲的邊緣到側邊還有蕾絲花邊作點綴,

看似簡單的小褲 這小細節也不放過讓蕾絲出場的機會^^

IMG_1035

 

IMG_1043

這款內衣除了舒適好穿之外,柔軟的材質、加上無鋼圈的設計,

收納起來非常方便,出國旅行放在行李也不用擔心會壓變形,

折疊起來一點也不占空間!! 這對我這種常要背著行李東奔西跑的人來說 真的非常方便!

尤其外出旅遊我都喜歡穿NUDE的內衣,舒服自在~  讓身心同時休息度假 ((笑))

 

 

 

 

 NUDE ROMANCE翩愛戀人波蕾內衣/Beige 粉膚

IMG_1061

這款一樣是翩愛戀人波蕾/粉膚色

剛剛的黑色看起來比較歐美性感的感覺,

而粉膚色氣質典雅,柔柔嫩嫩的感覺~~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視衣服搭配,

所以我兩色都收集起來了~~~ 

好穿好看 重點是美背的設計搭配衣服超正點!!

 

他們家的內衣我都是拿正常尺寸

IMG_1064

IMG_2933

陽光這設下的蕾絲好美好美 >//<

IMG_2939

IMG_2937

粉膚色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巴洛克蕾絲設計、和飛舞的蕾絲下緣,

完全打破大家對粉膚色是比較歐巴桑的色系,((歐巴桑對不起!))

我覺得NUDE的設計師真的超厲害的!!

居然可以讓粉膚色內衣這麼有戲、這麼優美~~

IMG_1079

IMG_1085

 

 

 

NUDE BASE 天使蕾絲抹胸內衣/Black

IMG_1222

接下來這件事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要的,

之前不斷跟老闆娘盧 叫他趕快補貨((笑))

這次終於幫我追加回來了>//<

這款蕾絲抹胸內衣非常百搭!! 不管冬天夏天晴天下雨天都可以搭配~

穿比較低胸的上衣,又不想要多穿一件內搭背心,我就會穿NUDE的天使蕾絲抹胸內衣,

這款一樣有黑色和粉膚色,毫不猶豫就直接挑了百搭黑色,

但是穿了之後才後悔我怎麼沒有兩色都包啊?!? 這款真的太好搭了!!!

IMG_1161

未命名-2

天使蕾絲抹胸內衣的設計概念,其實就是在內衣罩杯上面再覆蓋一大片蕾絲,

巴洛克蕾絲 上面還有波浪滾邊,

搭配低胸上衣微微露出抹胸上的蕾絲超美的!!

IMG_2949

IMG_2951

未命名-3

因為肩帶是可拆式的,內衣本身是有鋼圈支撐的喔!

罩杯裡面是可拆除的水餃墊,依自己習慣選擇用或不用,

而背扣是三排兩扣,支撐度還蠻棒的~

 

背帶內有隱藏膠條設計,即使沒有無肩帶內衣也不會亂跑,

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未命名-4

雙層縫製復古蕾絲肩帶,即使肩帶外露也很美觀~

IMG_1113

未命名-1

IMG_1171

這款穿起來很舒適,難得一款隱形內衣可以讓我穿得這麼自在,

拆除肩帶穿也不會亂跑,穩定性蠻夠的!

非常推薦女孩們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好穿的隱形內衣啊!!!

畢竟黏貼式的隱形bra穿久了真的很不舒服,尤其是夏天會讓人很想抓狂,

NUDE的這款抹胸可以搭配各種款式的衣服,

低胸、平口、斜肩...都OK!!

IMG_1178

IMG_1104

IMG_1100

IMG_2974

搭配的小褲超性感 ((羞~~

正面一樣是蕾絲設計,光是正面我就覺得很正點了,

沒想到屁屁後面更是讓人臉紅心跳 Hahaha...

後面是菱格透膚的材質,薄紗透膚質感蠻好的!

穿起來不會有異物感,重點是..這!!也太美了吧~~

IMG_1182

IMG_1191

IMG_2955

其實小褲的正面也有一點點透膚蕾絲,

但是礙於太過害羞的部位了 姊就不多聊啦~~~

Hahahahaaaa...

IMG_1224

這次在高雄駁二旁的飯店拍的,

因為剛好要到高雄出席活動,再次回訪這家飯店,

房間窗外就可以看到停靠船隻的碼頭,超美的!!

IMG_1218

 

 

天使蕾絲波蕾實際穿搭照>>

IMG_3000

這件V領毛衣如果裡面沒有搭衣服 會蠻裸露的,

這天我直接穿抹胸內衣,領口露出抹胸上的蕾絲超美的!!

而且也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有質感~

IMG_2997

毛衣的領口不小心滑落 露出古典蕾絲的肩帶也不會覺得怪,

看起來就像裡面穿件細肩背心,不會被發現其實只是件內衣^^

IMG_3012 

 

 

相信很多女孩不喜歡內衣的束縛感,因為其實我自己也是 ((吐舌頭))

即便胸型是天生的,但是穿好內衣維持胸型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地心引力真的是誰也抓不住,

NUDE的無鋼圈內衣有一定的支撐度 但又沒有束縛感,

穿起來很舒服 會有我到底有沒有穿內衣的錯覺((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就以上。

 

 FiFi's Time... 

 

 NUDE官網:http://www.nude-underwear.com/index.html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NUDE超完美無鋼圈內衣♥陪我度過每個無束縛感的甜蜜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