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說到踏青應該是進入某種年齡層開始,就走比較自然健康路線,

夏天到了,戶外的踏青活動穿得越簡單、越舒適越好!

運動休閒也可以穿得很時尚好看,寬鬆透氣的材質一定是最佳首選,

再來就是剪裁設計,也會影響整體運動穿搭的美感和舒適度。

 

UNIQLO的服飾大多是休閒路線,而且各年齡層都適合穿,

衣服的設計剪裁也都會加入流行元素,

像這兩年很流行的束口褲/縮口褲,UNIQLO也跟著流行趨勢的概念下去設計,

讓休閒穿搭不只穿得舒適,也穿得很有質感 ^^

【本篇與UNIQLO合作文】

26590661156_84f1ab60df_o

IMG_9829

前陣子很夯的廢煙道,我也跟著去插旗了!!

不過呢最近廢煙道的討論非常的熱烈,

從外拍攝影師的秘密景點,到後來變成觀光客聖地,

到近幾個禮拜網路上瘋狂阻止大家就別再去了...

除了有重金屬汙染之外,因為周邊都是從林樹木,野生昆蟲很多,

大家隨便google一下應該都可以看到對廢煙道的評論,

至於看了之後是否還要去呢?! 這我就無法給你建議啦~~~ haha!!

不過聽說近期新北市政府要封閉不能再進入了,擅自進入是會被罰款的喔!

IMG_9914

其實在去之前我也不知情,完全不知道有這麼嚴重,

我大概一個多月前去的吧~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只是它是汙染區非常可惜~

廢煙道獨特的景色,就從照片中觀賞就好吧!!

別再往廢煙道衝了 ((乖乖!!))

 

這天我就穿著UNIQLO的衣服來廢煙道,

還好還好我穿了這身休閒,要上來這裡還需要小爬一點山呢!

很難得我穿得這身休閒,自己還有點不習慣 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haha!!

套一句白鴿最近常說的話:『我今天又換女朋友了!』

最近試著嘗試不同的穿搭,就連髮型也變了,時不時就給白鴿一個驚奇 ((笑))

 

女裝 束口褲

女裝 垂墜風T恤(短袖)

女裝 輕型可攜式連帽外套

IMG_9747

我們就從上衣開始聊吧!

上衣的材質非常柔軟,親膚性很棒!!

夏天穿很舒服,流汗也不會覺得濕悶,

這款的設計因為衣料和剪裁的關係,有點垂墜的感覺,

寬袖設計還有修飾的作用。

IMG_9727

IMG_9734

這款UNIQLO有出8個顏色,深淺色系都有,價錢也非常可愛!

白色是最百搭又耐看的,但穿白色衣服建議裡面是穿淺色素面內衣,

或是搭建小可愛在裡面也OK!

IMG_9700

IMG_9693

版型就寬鬆設計,我拿的尺寸是S,

穿起來很舒適! 非常適合休閒穿~~

假日就該穿得舒適到戶外走走,擺脫束縛合身的衣服吧!!

IMG_9739

 

搭配的這件束口褲,造型非常簡單,

版型很挺,穿起來很有質感~

這1、2年很流行束口褲,為休閒穿搭再添加一項新流行,

束口褲比起一般的運動褲穿起來更挺更有型,

女生穿起來也很好看,休閒帥氣的感覺~

IMG_9678

IMG_9685

腰間是鬆緊帶和抽繩設計,可以調整鬆緊度,

褲頭的車線和抽繩設計很可愛有質感,

露出褲頭也不會覺得醜醜的,我反而很喜歡把它露出來耶^^

 

褲子一共有四個口袋,前後各兩個。

IMG_9690

褲管的縮口處是寬版的設計,所以不會覺得有束縛感,

穿一整天褲管地方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IMG_9706

IMG_9719

褲子的材質彈性算中等,休閒爬山或是一些大動作不會覺得卡卡的,

很棒的是它材質很挺,薄而不軟塌,

穿起來不會影響身材比例喔!

不會因為是休閒的服飾穿起來就沒精神~

IMG_9730

IMG_9740

 

這款一共有出4個顏色,我穿的這件是深藍色,

同款的米灰色我覺得也很好看,而非清新自然的色系~

26590658616_bafed11625_o

最後呢這件可攜式連帽外套也蠻推薦的,

夏天身上的衣物雖然能少則少,

但是從戶外進到冷氣房的溫差太大,反而容易生病,

所以我隨身都會帶件小外套上,以防萬一,

這件是可以摺疊收起來的,放在包包一點都不占空間,

而且它的材質薄薄的,運動後穿更適合。

IMG_9777

IMG_9779

IMG_9799

這件的顏色是比較淺銀灰的感覺,

顏色很特別,我一看到就好喜歡~

 

拉鍊全拉起時領口是呈現立體的感覺,

不只設計好看,這也是考量道透氣性,

而且上面還有耳機孔,設計超用心的~

IMG_9784

IMG_9795

外套材質很輕,雖然材質薄但是摸起來很扎實,

布料本身是有撥水加工過的,可抵擋一定程度的雨水,

而布料本身有羅紋線條,讓外型更加分!!!

IMG_9903

IMG_9818

這樣一身的休閒穿搭也很時尚,

活動起來也很自在舒服,

UNIQLO注重每一細節的設計,讓休閒也可以穿得很有型,

搭配不同的顏色能穿出不一樣的風格喔!!

 

更多UNIQLO款式可參考官網>>http://www.uniqlo.com/tw/

或直接到門市試穿體驗,店鋪查詢>>http://www.uniqlo.com/tw/stores/

IMG_9900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香水】近期最愛的香水們♥♥

【穿搭】NAVY雙娜♥Korea 4月春夏單品

【內衣】TriumPh黛安芬的專業量身,讓我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內衣!!♥透氧魔術內衣

【沐浴】台塑生醫Dr's Formula胺基酸沐浴乳系列♥天天洗打造肌膚健康,用頂級香氛寵愛女孩的每一寸肌膚!! (粉絲團抽獎)

【穿搭】運動女孩當道,運動✘時尚穿搭新結合!!! iFit《Fitty》日著壓力褲+DOFIT運動倍效錠

【穿搭】購物之餘也能掌握歐美名人最新流行時尚♥♥REVOLVE海外購物網站/折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