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個人呢還蠻迷戀洗臉這件事,尤其是夏天!!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想趕快把臉上的妝卸除,

然後一臉乾淨舒爽再做其他事 :))

 

而卸妝產品的挑選,關係著你平常的化妝習慣或是喜好,

我的妝除了基本的底妝之外,眼妝都是上個簡單的眼影,

近期因為都有接睫毛,所以可以根本都沒再用睫毛膏了,

((除非想讓睫毛休息一段時間,才會使用睫毛膏))

所以我的卸妝品除了唇彩需要特別使用眼唇卸妝液(油)之外,底妝、眼妝一瓶卸妝乳就能搞定!

 

Oh..!!剛剛有提到接睫毛的部分,有接睫毛的妞兒卸妝產品也要特別挑選『無油』成分,才能延長假睫毛的壽命,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快速、懶人、一瓶就能搞定的卸妝品,當然接睫毛也適用喔!!

來自日本原裝熱銷的DOVE多芬精華液洗系列

在台灣的藥妝店更是歷年不衰的開架品牌,

大家一定對他不陌生!!! 阿嬸阿伯也都一定認識它!

IMG_3309

這一系列的洗產品都含有高度保濕美容精華液,

卸妝或洗臉後,肌膚不會感到緊繃乾澀,

溫和的成分能徹底溶解臉上的殘妝、髒汙,

一邊洗臉還有保濕美容液精華幫肌膚保水。

同系列有出四款卸洗產品: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慕絲,還有洗面乳系列喔!

依照我平常的妝容,我挑選其中三樣來跟大家分享^^

 

 

DOVE多芬潤澤卸妝乳 /195ml

IMG_3298

我的肌膚本身就比較乾,嚴格說起是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肌膚,

在挑選肌膚使用的產品時,我會特別選擇溫和、保濕的產品,

當然卸妝產品也不例外,我習慣用乳狀質地的卸妝品,

DOVE這款潤澤卸妝乳就是溫和的乳狀質地,

透過延展性高的卸妝乳溶解臉上的彩妝,感覺就像在用保養乳液卸妝,洗完不乾澀。

DSC05543

DSC05546

 

先來一張我平常的全妝臉!!

這個我已經有先用卸妝油把唇彩卸除了,

接著臉上的底妝、眼彩等都是用這瓶DOVE潤澤卸妝乳~

臉上使用的化妝品:隔離防曬乳、氣墊粉餅、遮瑕膏、蜜粉、腮紅、眉粉眉筆、眼影、眼線液。

01

卸妝乳的好處呢就是手濕臉濕的狀態下都能使用,

通常我都是直接在浴室卸妝,順便洗澡這樣,

因為我要拿相機拍照,就先用單手示範,

正常卸妝時我會把卸妝乳擠在手上均勻搓開整個手掌,

再用雙手一起按摩臉部、溶解彩妝。

DSC05450

卸妝就和洗臉一樣,在臉上每一部位徹底清潔,

鼻翼、眼下、眼角容易有殘妝的部位更要仔細清潔~  

DSC05464

眉毛、眼影、眼線通通可以一併卸除~

有接睫毛的妞兒更適合這瓶潤澤卸妝乳,

無含油份的卸妝產品能延長睫毛的時間。

DSC05465

輕輕的搓搓揉揉,臉上的彩妝就乾淨卸除,

我的卸妝習慣會卸兩次,

卸洗兩次後肌膚還是保有潤澤感,不會乾乾澀澀的~

這是因為卸妝乳中添加了Nutrium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

能深入滲透保濕,讓肌膚即使經過卸洗後還能保有水分。

DSC05477

一瓶就能輕鬆卸除全臉超方便的!!

非常適合上班族及懶妞們 ((笑))

DSC05485

DSC05493

卸妝後我會再用洗面乳洗臉,把臉上的髒污帶走,

早上或是沒出門的那天,就可以直接用洗面乳清潔,

把前一天或早上擦的基礎保養品、臉上的棉絮等清潔乾淨。

 

 

DOVE多芬溫和淨嫩洗面乳 / 130g

IMG_3300

這款洗面乳配方是為敏弱肌所設計的,

通過敏感肌膚測試,不易生粉刺的配方,

內含40%的NutriumMoisture保濕美容液精華,

讓肌膚洗淨後不會繃繃乾澀,保持肌膚水潤感~

 

無添加色素及Parabens防腐劑,

也沒有添加易引起過敏的香料配方喔!!

對敏弱肌來說,溫和無添加的配方是最棒的選擇了!!

IMG_3302

擠出來是乳狀質地,我不小心擠得有點多 ((笑))

正常用量大約是花生米大小就可以了!

DSC05554

搓出來的泡泡很細密,輕柔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我自己也是敏弱肌膚,脆弱的膚質經不起一點點刺激,

溫和低刺激的配方,不用連洗臉也擔心產品帶給肌膚負擔^^

DSC05558

 

 

接下來另一款是比潤澤卸妝乳在更加懶人適用的卸妝品 ((笑))

這時候就要感謝眾多懶人們為我們帶來的福音,

因為現代人工作繁忙,下班休息時間都不夠了,如果有更簡單的卸妝方式誰不要啊!!

DOVE多芬3合1潤澤卸妝潔面慕絲 / 135ml

IMG_3318

只能說這次多芬推出的精華液卸妝系列我都好愛!

有卸妝油、卸妝乳還有卸妝慕絲,

依照當天的妝感選擇今天要洗什麼,最重要的是省下不少卸妝時間。

 

3合1潤澤卸妝潔面幕絲能卸妝、洗臉、保濕一次完成!!

卸妝後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臉喔~

是不是超方便的!!! ((立馬cue懶妞們 haha!!))

IMG_3320

其實只要出門有上防曬品或隔離霜,即使你沒有上底妝一樣要卸妝喔!!!

平常若只是出門辦點事沒有化妝的必要,我也會上個防曬隔離,

讓臉有個保護,就算是冬天也需要! 畢竟紫外線真的無所不在啊!

讓肌膚光溜溜的會讓我很不安 XD

02

上圖我只上了潤色的防曬隔離,除此之外沒有在上任何的底妝、彩妝品,

就連眉毛我也沒畫就出門了 hahaha!!

這種狀況我就會使用DOVE的3合1潤澤卸妝幕絲,

直接卸妝、洗臉、保濕一次搞定~

 

一樣添加了Nutrium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

並含有1/3高度保濕成分,卸妝洗臉後不須再使用洗顏產品,

使用上也很方便,不用自己搓出泡泡,

胖胖瓶直接就可以擠出濃密彈力的泡沫,

細緻濃密的泡泡深入毛孔徹底帶走殘妝、髒污!

DSC05552

DSC05501

DSC05509

好喜歡被這濃密泡泡包圍的感覺((笑))

在臉上搓揉的觸感好舒服~~~

DSC05510

喔對了!! 之前有人問過我洗臉的時候要特別避開眼周嗎?

其實那是因為我拍照必須讓眼睛張開 才沒有洗眼周給大家看啦 haha!!

洗臉或卸妝都一樣,任何一部位都不能放過,

眼周我都會放在沖水前,閉上眼睛順著眉骨到眼下、眼皮都要帶過。

 

近拍一下泡泡幕絲給大家看~~~

DSC05512

差不多就可以沖水洗乾淨,

一次就能完成卸妝、洗臉好方便省時!!!

洗完肌膚柔柔嫩嫩、水潤的感覺~~

DSC05527

DSC05529

DOVE精華卸妝系列讓我可以邊卸妝邊保濕,

省時方便又能讓肌膚卸妝洗淨後保有水潤感~

溫和的成分也讓我用得很安心~~

希望懶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笑))

就以上囉~

P1100546

IMG_3326

 

想了解更多DOVE多芬精華液卸洗系列可參考官網:https://www.doveface.com.tw/newtrend/product.html

實體店面:各大通路均有販售

網購平台:

多芬3合1潤澤卸妝潔面慕絲:http://goo.gl/Tk3jhY

多芬潤澤卸妝乳:http://goo.gl/ER5KbN

多芬溫和淨嫩洗面乳:http://goo.gl/dhoMD8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去角質】拒絕肌膚暗沉、粗糙,夏日肌膚之親不NG!! ♥ ST.Ives 聖艾芙磨臉部去角質砂膏(身體可用)

【保養】敏弱肌女孩的最愛♥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保養】清潔、控油、保濕,清爽乾淨一整夏季♥ Labo Labo零毛孔控油系列

【保養+底妝】一抹彷彿被深海包覆的水潤緊緻♥♥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系列+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

【卸洗】妳以為妳的底粧卸乾淨了嗎?! ♥ FANCL MCO 速淨卸粧液+柔滑潔顏粉(保濕),徹底清潔毛孔,彩粧、髒污不殘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