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身邊很多媽咪朋友&粉絲,我們會一起分享一些教材教具

尤其是全職媽媽,陪伴孩子的時間多

但是每天相處總是變不出新花樣,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

而且小孩很容易玩膩,玩幾次就會膩

如果一個教具能不斷更新教材內容,孩子也比較不會失去興趣

 

我來分享最近球仔的新玩具:Wudyi寶寶伴讀學習機

是一部能和孩子說故事的伴讀學習機

掃描繪本的封面,無敵寶寶就會開始說故事

一般故事機只能『聽』故事,無敵寶寶能讓孩子邊看繪本邊聽故事

讓孩子閱讀繪本時覺得更生動有趣!

收錄了多家出版社教材,中、英文繪本都有

雲端還能無限擴充兒歌&故事,可透過APP不斷更新內容

除此之外呢,它還有AI語音互動、視訊通話、監視功能等

不僅能培養孩子閱讀習慣,語言發展也會很有幫助喔!

IMG_7563

IMG_7678

平常我就很喜歡用繪本來引導孩子

生活習慣、道德觀念、認知學習等

球仔現在是3歲半,這年紀開始有強烈的自我意識,也發展出更多情緒

簡單說呢,就是一個很難搞的年紀

所以我幫他挑了一套『情緒繪本套書』

裡面的主角是男孩喜歡的小恐龍

可愛又生活化的繪本內容,球仔很喜歡呢!

IMG_7798

無敵寶寶外型超級可愛!!!是一隻馴鹿耶~~

鹿角是柔軟的矽膠材質,且通過ST安全無毒認證

給小一點的寶寶使用也可安心!

IMG_7793

IMG_7788

按鍵功能很簡單

前面兩顆按鈕:右邊是啟動閱讀鍵、左邊是通話鍵

IMG_7811

兩側各有一個控制按鍵:右側是音量控制、左側是選擇故事或兒歌&上下首

IMG_7790

電源開關在馴鹿的背面,長按即可開啟or關閉

IMG_7791

第一次使用先下載『Wudyi寶寶』APP,幫設備連網

連網也很簡單,註冊會員後進到APP

點選『設備連網與綁定』

使用Wi-Fi連網後,會自動綁定手機

打開APP後先註冊會員

 /tmp/phpopvAY9  

 

輸入WI-FI名稱&密碼

 

輸入完後點選『生成 QR Code』

 

將APP產出的QR Code放到Wudyi寶寶前掃一下

IMG_7565

等待一下,即會跳出頭像選擇你要的角色,再輸入暱稱

這樣就綁定完成囉!

/tmp/php9KNkF8  

綁定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讀繪本、聽故事啦!

按右邊的『書本』按鈕,Wudyi寶寶會請你拿繪本給他掃一下

IMG_7811

內建AI影像辨識技術,只要將繪本放在Wudyi寶寶前面

讀取到這本繪本,Wudyi寶寶就會開始說故事囉!

IMG_7572

IMG_7607

IMG_7593

這AI技術真的很強耶!!

這一頁說完了還會提醒你要翻頁

翻到哪一頁,它就讀到哪

IMG_7600

IMG_7601

有Wudyi寶寶親子時間也變得更有趣,他是家長與孩子學習的良伴~

閱讀這件事我還是會盡量陪著孩子一起

在過程中與孩子互動、問答,能更增進語言發展

故事書最後還有問題討論,讓孩子想想故事中小恐龍遇到什麼事情該如何解決

考驗孩子的理解能力、腦力激盪,也培養和爸媽討論、問答的能力

IMG_7629

IMG_7615

陪球仔讀過多次,他也會想主動閱讀自己感興趣的繪本

有時候我忙著家事,球仔會自己開Wudyi寶寶

選一本想看的繪本開始聽故事

就這樣慢慢培養出閱讀習慣,是好的開始♡♡♡

IMG_7731

Wudyi寶寶沒有連網也可以使用喔!

走到哪就可使用到哪,非常方便!

IMG_7740

生動有趣的說故事聲調和配音,球仔聽得很入迷呢!

每次看球仔自己自己讀著繪本都覺得『天啊~~我的孩子長大了!!』

認真投入的模樣太可愛了~

 

其實Wudyi寶寶也幫"不會說故事、不知道怎麼與孩子互動"的家長很大的忙

像是我們家爸爸就很不會講故事,說故事跟小學生在念課文一樣

有Wudyi寶寶伴讀,爸爸也能擔任稱職的陪讀♡♡♡

爸爸就不會因『不知道陪小孩玩什麼』而煩惱,親子互動大大提升!!

IMG_7796

這一套『小恐龍情緒繪本』我很喜歡

把孩子容易遇到的情緒問題用繪本呈現出來,以孩子喜歡的小恐龍為主角

故事內容貼近孩子生活,更能感同深受,融入於故事中

這也是我說為什麼我喜歡以繪本去引導孩子學習

有時候故事會比父母苦口婆心口說教更有收穫!

 

另外一套我是選美語故事套書

不得不承認我的英文口說根本搬不上檯面

很怕自己的發音不夠標準,不敢直接用英文說故事XD

有Wudyi寶寶就不用擔心啦!!

Wudyi寶寶說的是標準美式發音

讓孩子聽道地的美式發音就對啦!

IMG_7804

IMG_7655

IMG_7667

幫球仔選了一套很有趣的美語故事書

故事中的角色對話都很簡單

一邊聽、我還能一邊翻譯給球仔

讓他知道故事在說什麼

相信多看、多聽幾次,他就會慢慢孰悉了!

IMG_7817

除了伴讀之外,Wudyi寶寶還可以聽故事&兒歌

裡面的兒歌和故事可以雲端無限擴充

透過APP就能不斷更新

經常更新就能一直有新的歌曲和故事,持續給孩子新鮮感,聽都聽不膩!

 

IMG_7775

球仔和小C在玩玩具、吃飯的時候

我就會讓Wudyi寶寶播放故事或兒歌

我發現球仔和小C真的很喜歡故事和兒歌耶

每次只要一播放,他們就會很有感覺

球仔音樂擺動頭、跟著唱,小C則是開心的揮手XD

兩兄妹都很享受^^

IMG_7746

IMG_7752

習慣家中有音樂陪伴之後

現在他也會主動說要聽兒歌

自己拿Wudyi寶寶播放兒歌或故事來聽

IMG_7771

IMG_7767

而小C這年齡階段,對有聲音、外觀可愛的玩具特別有興趣

他一看到小馴鹿就搶著要拿

這造型連我都好喜歡呢!

IMG_7780

再來還有很特別的功能:視訊通話

孩子都會很嚮往用大人的手機撥打電話

Wudyi寶寶有通話功能、還可以視訊,球仔整個愛翻!

他覺得就像是他專屬的手機

IMG_7649

視訊通話有提供6組帳號可設定

只要手機有下載Wudyi寶寶APP,就可以互相連結

我還幫球仔設定了阿公阿嬤的電話

想跟阿公阿嬤聊天的時候,就可以進行視訊通話

 

同時Wudyi寶寶還可以使用監視功能

使用APP就能開啟監視功能(Wudyi寶寶須是開機狀態)

我老公跟我說,它有時候會偷偷開起監視功能看看他的寶貝們在做什麼XD

有沒有這麼想念!

 

別以為Wudyi寶寶只能讓孩子被動的『聽』

它還有AI語音互動功能

可以對Wudyi寶寶問問題,有趣的互動還能增進孩子的口說能力呢!

提供氣象、日期、新聞、算數、翻譯等多種語音查詢

IMG_7640 

想要提出問題的時候,說:『Wudyi寶寶!』

就會自動切換成AI互動功能,Wudyi寶寶會幫你解答問題喔!

錄了一小段球仔和Wudyi寶寶的可愛對話~~

 

自從家裡有Wudyi寶寶,球仔對閱讀又重新燃起興趣

早上起床就說要聽故事

還會要我記得幫Wudyi寶寶充電

不錯不錯!!喜愛閱讀是好的習慣!

 

APP會幫孩子紀錄閱讀繪本的紀錄

本日閱讀的時間(還會統計出一周、一月的閱讀時間)

 

閱讀紀錄會列出孩子所看的繪本有哪些

從閱讀次數可以看出孩子喜歡哪一本書

有時候同一本書球仔一天可以看個2-3次

『愛哭的雷龍』就是他的最愛~

 

 

Wudyi寶寶伴讀學習機不論是外觀、功能都深受孩子喜愛

家中有一台,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

結合故事機、點讀筆、智慧音箱、兒童監視器、兒童視訊手錶

一機多用也真是值回票價了!! 

現代的孩子太依賴3C快速動畫的世界

這對視力和專注力都是有影響的

Wudyi寶寶能培養起孩子閱讀習慣,遠離3C誘惑

還能增添孩子學習樂趣,是健康又快樂的學習良伴~~

 

即日起~2020.08.28(五)凡購買Wudyi寶寶伴讀學習機,即有機會抽中mamas&papas手推車、Mother Garden可愛廚房組、RADIO FLYER旅行拖車和滑步滑板車、遠百1,000元禮券等大獎!  (活動網址:https://bit.ly/3hqy6JD)

Wudyi無敵品牌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nventecBesta

購買套書優惠: https://bit.ly/32GL81o

IMG_7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