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要檢視自己成果的時候了!

說也奇怪,以前考試放榜還沒那麼緊張

怎麼驗收自己產後塑身成果會這麼緊張 XD

 

餵母奶期間體重掉很快,但是斷了母奶之後體重不但沒有維持住還變重了!

但是很神奇的是,四個月後回維娜斯調塑身衣一量身!每一個部位居然都有減少1-1.5吋

雖然還沒到我的理想數字,但是體重比當時訂做量身時多胖了2公斤

看得出端倪了嗎?! 事實證明穿塑身衣是在雕塑你的身型

讓因為懷孕生產而走鐘的身材慢慢回來

真的幸虧有穿維娜斯塑身衣,產後3個月我已穿回懷孕前的褲子了♡♡♡

IMG_7321

依我兩胎產後的經驗,穿塑身衣成果最明顯大約是在穿之後3個月左右

通常這時候美體顧問會提醒你可以回來調整了!

但是不是可以回去調整其實你自己也可以感覺得出來 

✓當你覺得塑身衣可以輕鬆穿起

✓穿起來變得比之前更舒適更好穿了

✓腹部和腰的地方可以輕鬆抓起多餘的布料

以上這些感受就可以預約你的美體顧問進行修改囉!

IMG_6099

((美體顧問捏起的這塊布料就是我的收穫啦!!))

IMG_6118

很喜歡塑身衣穿起來的曲線

腰是腰、臀是臀

而且穿塑身衣還有個好處,就是它能幫你支撐身體,調整體態

翻了懷孕時的照片

圓鼓鼓的肚子&大腿囤積的脂肪&浮腫

雖然當時真的很陶醉在當孕媽咪的小幸福中

但是越到後期一直在刷新紀錄還真的有點害怕

很怕生完回不來啊~~~~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琪琪小姐與喬先生_孕婦寫真_fifi

IMG_25241

IMG_35581

IMG_33421 

每天都想著趕快生完我要趕快塑身啊!!!!

好想趕快穿回漂亮的衣服

還沒生就已經先買了一些產後可以穿的衣服

而且還是買懷孕前的尺寸,說是逼死自己 也可以說是激勵自己XD

 

所以生完之後我就很認真很認真在穿塑身衣

原本我老公還唱哀我,覺得不會堅持太久

但他錯了!!我每天穿給他看!

而且因為塑身衣必須用手洗,我都是洗完澡丟給他洗

證明我真的每天都有穿!

IMG_7953

IMG_7964

塑身衣就是要穿,每天穿~

這次第二胎我是做及膝款

因為考慮到讓外出穿搭更方便

IMG_7976

然後!我把第一胎生完訂做的塑身衣再拿出來試穿

居然穿得回去,太感動了!!

雖然覺得穿起來有點憋,但是美體顧問說只要穿得上來、扣得上就表示成功了!

第一胎的塑身衣我是做全長的

硬是要我比對出及膝款和全長款推薦哪一款

我會覺得及膝款比較能適應各種外衣穿搭,我會以這個為首選,畢竟實穿才會想要每天穿

但是全長款的整體塑身效果會比較好

就看你怎麼選擇囉!若預算夠會建議訂做兩套方便替換,一件短的、一件全長,這樣一來就都兼顧到了!

雖然說身材有稍微回來了,但是腹部的肉肉還是一坨一坨,不夠緊實

畢竟生了兩胎、經過兩次撐大~~~再消風

除了穿塑身衣之外,我也會從飲食&運動下手

第二胎真的很難瘦!!!

可能是年紀關係,代謝變差

所以飲食上我也會特別選擇,盡量吃『好的食物』

『好的食物』就是對身體比較無負擔,而非加工食品

 

早餐我都吃優格

這我從懷孕的時候就每天吃

優格我都是買無糖的,什麼品牌我都吃,只要無糖的就可以

配料固定班底,一定會有黑芝麻粉和燕麥片

燕麥片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又有飽足感

我還會加一些無調味堅果or果乾

如果家裡有新鮮水果,也可以加進來

午餐我就正常吃,但有時候早餐太晚吃,午餐不會很餓 我就會簡單做點輕食來吃

最近酪梨季節,聽說酪梨是很好的減肥聖品,而且營養價值很高

把酪梨切片,淋上檸檬汁,再撒一點黑胡椒(無鹽)

這麼簡單!!但超好吃~~~~

其實中餐我都吃得很隨意,有時候會跟兒子一起吃炒飯或煮麵

晚餐就跟家人一起吃

但我會盡量減少澱粉攝取

米飯少吃,多吃蔬菜和肉類

水果也盡量在白天吃,還有每天要喝足夠的水,我一天都會喝2000-2500cc的水,有時更多

 

當然偶而還是會想放縱一下

和朋友聚餐我就不約束自己了

既然要跟朋友聚餐就開心吃~

反正不是天天這樣吃XD

IMG_6033

或是聚會就約早午餐、中餐

把大餐在白天就吃完

所以我現在都很喜歡找一些早午餐廳

或是乾脆找間咖啡店,享受一杯咖啡也很滿足!

飲食之外運動也重要!

但是有小孩根本沒辦法出去運動

在家裡做瑜珈、練核心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要有運動,肌肉就會更緊實

IMG_7347

運動的時候也可以穿著塑身衣喔

塑身衣能幫你支撐肌肉,比較不容易受傷

就有點像運動員穿護具的概念

IMG_7352

球仔看我在做運動也躺在旁邊有模有樣做起來XD

IMG_7370

IMG_7363

有時候做到一半小C想撒繳討抱抱

我就會把他抓過來放在腿上玩飛高高的遊戲

這真的超累!!!

IMG_7397

IMG_7422 

還好生完小C我還有時間慢慢恢復身材

在夏天來臨前,還能穿漂亮衣服♡♡♡

IMG_5372

50140383108_bcaff41347_o 

不瞞大家說,其實生產完我也有低潮期

面對自己身材變樣,每天辛苦擠奶餵奶、睡不飽

一度覺得自己是自討苦吃嗎?

但是找到愛自己的方式,就會讓自己更有目標、更有自信

恢復身材就是我的目標、自信就來自於可以再次穿上漂亮衣服♡♡

IMG_6790 

維娜斯塑身衣陪伴我生完第一、第二胎產後恢復期

塑身衣讓你產後失去彈性的肉肉有外力支撐,不會又鬆又垂,所以要持之以恆的穿

最重要的是它能幫助你恢復骨盆>>https://pse.is/N3XBQ

 

這次我做的是及膝款,在外出穿搭更好搭配

完全不影響美觀!

IMG_1437 

夏天常見的8-9分褲,穿及膝款塑身衣完全不會露餡

而且穿塑身衣在裡面,穿比較合身的外衣,身形會更好看

IMG_1510

穿寬褲也不用擔心裡面穿著塑身衣會黏著褲管(靜電)

IMG_7259

IMG_4896

塑身衣修改拿回來大約快兩個月,還是要繼續認真穿

現在追求的不是骨感,就算體重降得慢,但至少身形、體態和比例都是好看的最重要!

以上就是我第二胎穿維娜斯塑身衣修改後分享^^

維娜斯官網:https://pse.is/TH4U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