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1

前陣子幫球仔把嬰幼兒時期喝的配方奶換成一般幼童成長奶粉

沒別原因,只是想說他現在3歲不以奶為主食

只是補充營養&心靈慰藉(孩子會覺得喝奶是一種習慣性依賴)

但是缺點就是偏甜,香味也特別濃,感覺是香料的味道,不是很天然 ((難怪他換了成長奶粉變得更愛喝奶))

就在打算把家裡這罐喝完準備換別牌奶粉時

我收到HIPP喜寶的試飲邀約

之前就很常看到社團媽媽推薦喜寶的奶粉

喜寶是德國百年品牌,也是全國有機第一嬰兒食品品牌

他們家不只有奶粉,也有嬰兒米麥精、副食品&孕哺媽媽食品

在國外可是家戶喻曉的品牌

IMG_6585

給球仔試喝的是喜寶雙益成長配方4號

會想要給球仔喝這瓶,最吸引我的是它的雙益配方成分

含有專利益生菌+專利益菌生

打造健康消化道並提升保護力

讓腸道的好菌壞菌得到平衡,調解免疫力

 

那什麼是益菌生?什麼又是益生菌呢?

這兩個看似玩文字遊戲、又饒舌的到底是什麼呢?

簡單說呢,益菌生能促進腸道中『益生菌』生長

而益生菌會藉由益菌生的能量產生有機酸來維持腸道酸性環境

益生菌的生長能抑制壞菌數量,維持良好消化機能

IMG_6622

我們都知道母乳能有益孩子成長

寶寶成長所需營養與抗體都在母乳中

而母乳中還富含了"乳酸菌體",它能進到寶寶的腸道對抗有害的細菌

這也是為什麼人家說,寶寶在出生頭幾個月喝母奶比較不容易生病

因為有媽媽的抗體保護,還有來自母乳中的乳酸菌體保護腸道抵抗壞細菌

喜寶雙益成長配方是市面上唯一蘊含母入提取母乳益生菌(HMPLactobacillus fermentum CECT5716)

將母乳本身就有的益生菌加到奶粉中

同時添加益生菌&益菌生,對消化系統、營養吸收都有幫助

有便便困擾的寶寶更應該試試!

IMG_6702

球仔前陣子很常生病

加上他一直改不掉吃手和物放口中的壞習慣

讓我聯想到是不是因為病菌都直接從口進入肚子才動不動就腸胃毛病(拉肚子、感冒之類)

或是真的他腸胃抵抗力比較弱

但是體質改善都需要長時間調養才會看出效果

這2個多禮拜喝下來,我覺得很明顯的是腸道很有感

從便便次數就可以看出來~

IMG_6653

球仔本來就是個便便很正常的孩子,一天一次

可能他每天喝水量足夠,每天我也會規定他要吃一定量的水果和蔬菜

這陣子喝喜寶雙益配方,他便便次數一天不只一次

認真觀察下來,一天便便約三次

而且都蠻順暢的,也沒聽他說大不出來(便便太硬)

原本還有點擔心,一天大那麼多次是不是有問題?

我還問了喜寶的營養師,聽到營養師的解釋我才放心

球仔會這樣是因為剛喝了有加益生菌&半乳寡糖的牛奶,所以腸道消化會變好

((半乳寡糖是一種纖維質))

消化快,相對的營養吸收也會好喔!

 

喜寶雙益配方的奶粉包裝:

IMG_6736

瓶身上的字樣&圖案很活潑可愛!

上面還有一隻大象,剛好兒子有一隻從小陪他睡覺的大象玩偶

所以他對"大象"有很特別的感情

他都說這瓶是『大象ㄋㄟㄋㄟ』 XDD

IMG_6587

開封前有一層鋁箔膜阻隔外來汙染

鋁箔膜比一般拉環式的鐵蓋還要安全許多

IMG_6590

IMG_6595

瓶口還有刮片方便測量用量

每30cc開水沖泡一瓶匙奶粉

IMG_6603

IMG_6607 

球仔都是每天早餐和睡前各喝一次

早上就讓他搭配吐司麵包or玉米片一起吃

IMG_6626

我有試喝了一下,這瓶的味道沒什麼甜味

它是無加蔗糖、無加麥芽糖糊精、無香料,給孩子最天然的原味

避免孩子習慣含糖配方,減少蛀牙機會

不然之前給球仔喝市售的成長奶粉都偏甜啊!!!

 

孩子成長過程中,骨骼發展是很重要的!

台灣有高達九成的孩童缺少維生素D

除了日常飲食會盡量給孩子多攝取補充鈣質的食物之外

牛奶中的成分也是很好的營養來源

喜寶雙益配方特別添加維生素D和鈣

一天喝兩杯(2.5維克維生素D奶粉)就能滿足一日所需

身體補足了維生素D,戶外活動也是必須的喔!

適當的日曬才能幫助維生素D和鈣質吸收

IMG_6660

球仔堅持自己加奶粉

早上的牛奶我都是幫他裝溫水到杯子中,讓它自己加奶粉

通常早餐我會給它150cc,要加5匙奶粉

讓它自己學會自理的同時,還能練習數數^^

IMG_6669

IMG_6677

某天下午我給它燕麥餅乾當下午點心

結果他心血來潮說要把餅乾泡牛奶吃

((這不是OREO的吃法嗎 哈哈!))

結果他從此愛上這種新吃法~

IMG_6747

IMG_6750

孩子每個階段的成長發育都是重要時刻,不能重來

懷孕的時候,我的飲食影響著寶寶

寶寶出生後,母乳的營養來源也是來自我的飲食

斷了母奶後,除了給寶寶吃營養的食物

配方奶粉也是很好的營養來源

喜寶雙益配方就是以母乳為藍本,提供給寶寶成長關鍵營養素

尤其是腸道健康,營養攝取才能更完全!

IMG_5390

孩子成長所需的營養&多采多姿的生活是我們身為父母能給的 :))

IMG_5814

想了解更多喜寶資訊可參考官網: https://www.hip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