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HAHA!! 有沒有覺得FiFi最近很瘋狂的不斷採購鞋子!!

這連Fi媽也都快看不下去了,

以前換買東西怕被老母發現,能藏能塞的地方都盡量塞,

但是最近自己買的加上廠商合作或贈送的禮品....

零零總總加起來  能塞的地方都爆滿了,

這些"堆積物"(?)  慢慢移向我家客廳,

老母都快瘋了!!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好啦!關於鞋子這檔事,實在不是我能控制 也沒人控制得了,

雖然有時候穿來穿去就那幾雙,但是總是有"必要"的時候  需要不同類型的鞋來搭配嘛!!

(大概每個女生為了很多的"必要"時候,殺死了不少錢包裡的小朋友吧?) hahahaa~

 

還記得上禮拜介紹的Gummy Bear手工鞋嗎?!

回顧一下:【穿搭】一雙呵護我雙腳的Gummy Bear 手工精緻女鞋,穿了真的會上癮!!!!

 

繼上禮拜那雙上我上了癮的焦糖流蘇平底鞋之後,

默默的又跟他們小編訂了一雙!!

 

質感蛇紋芭蕾舞鞋

IMG_5032_副本

說到芭蕾舞鞋,好像是每個女孩小時候的夢想,

但是拉筋這關  我就完全過不了,

所以直接放棄!!

但是看到電視舞台上的芭蕾舞者,還是深深的給他們欽佩的敬意,他們真的太棒了!!

IMG_5012_副本

這雙的鞋面是選用仿蟒蛇皮的材質縫製的,

皮面的光澤感非常好!!

紋路的顏色分布和立體感超細緻的!!!

賣場同款還有棕色系,這雙屬於灰色系  比棕色系還要亮一點!

IMG_5020_副本

其實人家更迷戀的是上頭簡約可愛的蝴蝶結

脫離的少女頭銜,想裝點小可愛但又不敢太招搖   這樣的蝴蝶結最適合不過了!!

俏皮的剛剛好^^

IMG_5030_副本

鞋跟的地方有一塊耐磨橡膠底。

買包鞋的時候我最害怕就是鞋底和鞋身的黏接觸不牢固

在路上忽然開口笑  真的好丟臉>///<

但是仔細看這雙鞋的鞋底黏接處真的很牢固,

風吹日晒雨淋都不怕  HAHA!!

IMG_5143_副本

IMG_5117_副本

IMG_5078_副本 IMG_5041_副本

在陽光底下,鞋子被陽光照射下還會閃閃發亮,

上次在粉絲團偷偷曝光這雙鞋子,

讀者以為這雙是銀色亮片鞋呢!!!!

IMG_5039_副本

IMG_5033_副本

IMG_5072_副本

因為材質的關係,鞋子在室內、戶外色澤上都會不一樣。

上面這張就是在室外呈現的顏色,很像銀色亮片吧!!!

下面這張就是在室內光的感覺,冷灰色又帶點銅色的感覺!!

IMG_5054_副本

IMG_5023_副本

這篇特別拍近一點的熊掌墊,

腳趾頭上面還有指甲耶!!!! 超可愛的!!!

這個紓壓墊是雙層植絨,能幫助紓壓走路引起的腳掌不舒適感!!

IMG_5130_副本

IMG_5127_副本

IMG_5149_副本

穿平底鞋的好處就在於能夠讓我盡情的跑跳,

Gummy Bear手工鞋好穿就在於鞋裡都是真皮材質

很柔軟舒適,一點也不磨腳!!走路可以很輕盈自在!!

鞋子的版型也是依照亞洲人的腳形設計!!

 

穿鞋子除了好看之外,沒有什麼比擁有一雙好走的鞋更重要的吧!? 

因為 女生穿皮底鞋的目的就是要讓男友都追不上!! 哈哈~

IMG_5160_副本

IMG_5206_副本

IMG_5161_副本

Gummy Bear的鞋子都是師傅一針一線手工製成,

對鞋子的愛惜與賦予感情,讓我穿在腳上都覺得好幸福、好溫暖喔^^

也因為是手工製作,每個鞋款都是限量唷! 

接收到訂單  才開始製作!

IMG_5178_副本

IMG_5141_副本

IMG_5138_副本

IMG_5228_副本

IMG_5224_副本

IMG_5210_副本

最後獻上本日穿搭收工照!!

每次白鴿喊收工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表示可以放飯啦!!!

Hahahaaaa~

 

就以上囉!

FiFi's Time...

Gummy Bear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nhyliu

Gummy Be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mmyBearTW?fref=ts

現在賣場都是免運費唷!!!!

IMG_0589-1

找我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一雙呵護我雙腳的Gummy Bear 手工精緻女鞋,穿了真的會上癮!!!!

【穿搭】秋冬BONJOUR呀!!! 英倫風裸靴真的好正點!!

【穿搭】深得我心的富發牌--能陪伴我走跳的百搭帆船鞋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