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先說今天文章的照片真的很令人害羞呀!!!

為了這些照片人家可是犧牲了渡假好時光,躲在民宿裡拍這一系列的產品試用,

所以,認真賞文啊!!! (搓頭)

 

在文章開始之前先跟大家聊聊,

我覺得身為一個女生,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都要保養真的有點累人,

但事實也證明了,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

女生要先了解自己、才能更愛自己,

加上活在現代不管是男是女,工作上或家庭的壓力都很大,

適度的舒壓、放鬆身心變成是一種享受,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或是每個女生都跟我一樣,

一件小小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就能忘卻很多煩惱?!

去做個指甲光療、吃一球冰淇淋、或是洗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只要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讓自己快樂的理由很簡單。

 

像我就很喜歡在家人都進房休息準備入睡的時候,自己享受不被打擾的沐浴時光!!

所謂不被打擾就是想洗多久就洗多久、不會半途有人來敲門說要摁摁或是搶不到熱水這樣。

IMG_8020_副本

洗澡就像在跟自己的肌膚談一場戀愛一樣,

舒緩及呵護著跟你疲憊一整天的肌膚,

最近愛上用Tsaio上山採藥 H草本天然洗沐系列

相信大家對上山採藥這品牌應該不陌生吧!!

他們家的洗沐及身體保養的產品都是使用植物萃取精華

洗澡的同時享受著大自然的香氛,能讓我解除一天的疲勞。

IMG_8391_副本 

今天要分享上山採藥的這三罐沐浴及洗髮、潤髮,

包裝風格很簡單環保,沒有多餘的色彩花紋,

簡單的只想要你認真的享受、感受沐浴帶給你的清新感。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IMG_9994_副本

剛拿到這罐露珠草沐浴乳時,看到他青草綠的色澤就好想立刻用他洗澡!!

清清透透的沐浴乳,沒有多餘的乳霜成分,

添加的是近95%的植物萃取精華,

這罐主要的成分是露珠草萃取、甘草萃取、純薰衣草及檸檬精油。

IMG_9958-2_副本

IMG_7998_副本

堅持不使用化合發泡劑,

沐浴乳所產生的泡泡都是天然植物起泡劑,

一種愛護地球、呵護我們肌膚、不讓肌膚有負擔的概念。

IMG_7978_副本

IMG_7896_副本

雖然是天然植物的發泡劑,泡沫還是很細緻,

直接用手搓開就可以產生很多細緻的泡泡!!

IMG_8006_副本

IMG_7933_副本

之前有一陣子因為看過一些報導知道沐浴產品都會加很多化學發泡劑,

其實這些化學的東西在肌膚上堆積都是一種傷害,

因此我換一些有機的肥皂,但是通常有機肥皂的泡沫都很稀疏(不知道是不是我又買到肥皂王),

基於本人真的很迷戀泡沫洗在肌膚上的感覺,

這回讓我遇上上山採藥的露珠草沐浴乳,完全能滿足我愛泡泡的怪癖(?)!!

Hahahaaa~

IMG_7909_副本

露珠草具有舒緩力,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能使肌膚放鬆,

甘草萃取能提升肌膚保水力,讓肌膚能保水緊緻。

IMG_9982_副本

IMG_9963_副本

喜歡浴室裡瀰漫著露珠草沐浴乳的精油香味,

熱水散發出的蒸氣都有著香氛味道!

薰衣草和檸檬精油的香味  就像是普羅旺斯的香氛,

舒緩身心壓力好舒服喔>//<

IMG_9959_副本 

IMG_7968_副本

精油能夠帶走肌膚上的油脂,讓肌膚得到潔淨,

我覺得洗完肌膚也不會覺得緊繃不舒服。

IMG_8019_副本

 

 金盞花養髮潤髮乳 

IMG_8380_副本

我的頭髮是容易扁塌細軟髮質,只要稍微出油就會覺得頭髮髒髒的,

幾年前很流行日系洗髮乳,就是那種洗完頭髮會很滑順 像護髮過後的那種感覺,

通常那種洗髮乳都會添加很多乳霜,讓髮絲看起來有光澤,

但是乳霜容易讓毛孔阻塞  反而會更容易讓頭皮出油。

 

之後我都不用乳霜的洗髮乳,其實要分辨是不是乳霜的洗髮精很容易,

大部分乳霜的洗髮乳質地會比較稠、顏色和觸感就像乳液那樣,

最近在選洗髮產品我都喜歡質地顏色透明的,洗起來比較清爽。

IMG_8039-2_副本

上山採藥這瓶金盞花養護洗髮乳就是透明的質地,

主要成分還是是植物萃取:金盞花萃取、洋甘菊萃取及綠茶萃取

並添加了鼠尾草和佛手柑精油,滋養髮根 但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IMG_8043_副本

這瓶的味道我很喜歡,有著淡淡洋甘菊和佛手柑的味道,

這香味很適合夏天,覺得很清爽。

讓精油清潔保護髮絲,就像大自然在幫你寶貝頭髮一樣^^

因含有植物精華,清潔髮絲和頭皮,同時也能減少靜電和打結。

 

山茶花養護潤髮乳

IMG_8386_副本

山茶花潤髮乳當然是有添加山茶花萃取囉!! (廢話= =)

好啦! 我是要說...天然山茶花萃取能防止頭髮斷裂、分岔,

讓頭髮柔順好梳理!!

 

另外還添加了蘆薈萃取、維他命原B5、胺基酸複合保濕因子、維素護髮因子、,

舒緩、滋養頭皮,胺基酸保濕因子及維素護髮因子對頭髮有保濕滋潤及潤髮作用,

不僅讓你的髮絲柔順,連頭皮也幫你照顧到了(大拇哥!!)

IMG_8059_副本

擠出來是乳白色狀。

接著抹上頭髮,邊順邊按摩髮絲就可以囉!

IMG_8070_副本

IMG_8062_副本

味道聞起來很花香的感覺,我覺得聞久了有很像玫瑰的味道。

IMG_8067_副本

按摩的差不多就可以沖洗掉囉~

從洗澡沐浴到洗髮潤髮,完全享受在上山採藥的植物精油裡,

真的超舒服的!!! (灑花轉圈~~~)

而且都是植物萃取、不添加香精,

香味沒有濃烈的香精味道,都是植物自然散發出來的清香喔!

 

來看看FiFi在上山採藥的呵護下,舒服洗完澡的感覺吧 >>>

IMG_0015_副本

IMG_0041_副本

洗完之後肌膚摸起來很滑順、不乾澀。

經過精油香氛的洗沐浴之後,覺得好舒服!!

IMG_0036_副本

有時候壓力太大或是太累反而會睡不著覺,

其實我覺得精油很能幫助舒緩壓力,

每天使用添加精油的洗沐浴產品也是一種舒緩壓力的方式耶!

IMG_0061_副本

IMG_0070_副本

IMG_8157_副本

吹乾頭髮後我真的愛慘自己頭髮的蓬鬆度了!!!

IMG_8161_副本

IMG_8159_副本

髮絲蓬鬆但是一點也不毛躁!!

而且頭髮的味道有精油的香味 聞起來好舒服喔~

連白鴿都說這種味道好香 他也要洗!!!

IMG_8178_副本

風吹過髮絲 可以聞到淡淡的精油香,很舒服的味道!!

一般女生愛用的洗髮精香味都太女生了,

白鴿都覺得用那樣的洗髮精洗頭很娘~

但是這種精油香氛的味道,就比較不分性別,

現在這罐已經被白鴿占為己有了....

IMG_8206_副本

IMG_8182_副本

IMG_8181_副本

頭髮除了平常的洗護之外,頭皮的角質清潔也很重要喔!

我都會搭配頭皮去角質潔淨產品,

之前有發過文章介紹,回顧一下吧 >>>

【保養】THE tsaio頭皮去角質潔淨液-陶醉在spa香氛裡!!   (點連結)

IMG_8177_副本

IMG_8392_副本

現在每天都在期待著晚上和上山採藥約會時光,

洗完澡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就以上。

DSC01795_副本

本產品為個人使用狀況做分享,

實際使用狀況會因每個人膚質而有所不同喔!!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0375號、第10303363號

 

 FiFi's Time...  

 H草本天然洗沐系列 這裡買 --->  超級商城  or  購物官網  (點連結)

 上山採藥粉絲團 (點連結)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THE tsaio頭皮去角質潔淨液-陶醉在spa香氛裡!!

【髮妝】Mr.Hair玩髮樂園 嬌寵我的受損髮!!--極致嬌寵修護霜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