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上次跟大家分享AVIVA的孕期輕鬆保濕組中,

紫羅蘭深層保濕乳液在上一篇文章中就已充分表達我對它的愛意 ((笑))

其實呢它同款還有玫瑰配方,一樣是深度保濕,只是成分不同  質地有一點點的差異,

不過都是非常清透的質地,只是硬要拿他們兩姊妹來比較的話還是可以區分出滋潤和清爽度~

 

回顧AVIVA孕期輕鬆保養文>>

【保養】孕期的安心保養品-AVIVA孕期輕鬆保濕組 ♥♥ 全系列溫和不含酒精、無A酸、無果酸、無水楊酸

IMG_86121

認識AVIVA大概也有2、3年的時間,

最一開始接觸的就是這兩瓶深度保濕乳(紫羅蘭+玫瑰),

當時我就是依照官網的建議,兩瓶交替使用~

早上使用紫羅蘭幫助肌膚保濕滋潤,

夜晚再玫瑰強化保濕、提升亮白。

 

這次收到AVIVA這兩支產品因為要跟大家分享,

所以更用心的個別體驗一段時間,其實我覺得他們可以個別使用,

早晚搭配使用當然是最好,若要依照自己的肌膚需求去做調整也是OK!

經過這次細細的體驗紫羅蘭和玫瑰之後,

我覺得也可以順序顛倒,玫瑰比較清爽在早上妝前使用,而紫羅蘭比較滋潤就放在晚上用。

【本篇與AVIVA合作文】

IMG_86151

AVIVA是台灣設計生產的品牌,

產品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精,

用過他們家很多產品,溫和的成分讓我這敏弱肌使用起來很安心,

即使懷孕了也可以使用喔!

 

紫羅蘭深度保濕乳液 / 50ml

IMG_86051

這款深度保濕乳液是使用真空壓瓶,避免裡面的保養品受汙染,

很難得看到如此平價的保養品有著高規格的包裝,

紙盒的包裝還有浮雕的花朵,好有質感~

而且你們相信嗎? AVIVA這組全方位保濕乳(紫羅蘭深度保濕乳ml+玫瑰深度保濕乳50ml)

合購價居然不用800元,而且還送你美白安瓶,

也因為它價格很便宜,我有時候也會拿它來擦身體 :))

IMG_86071

紫羅蘭添加了生化保濕因子、寡糖胺基酸、銀耳孢子果等萃取精華

能有效促進肌膚保水及鎖水能力、撫平乾燥引起的小細紋,

並能幫助肌膚抗氧化,預防提早產生老化問題。

這對正在換季或冬天容易引起乾燥的肌膚非常適合喔!

 

還特別嚴選從海洋深層水中萃取吃吟釀麴

其中蘊含的礦物質、胺基酸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油水平衡,使膚色水嫩透亮有彈力!

是一款能全天候長效柔嫩且不油膩的保濕乳液。

02

質地非常非常非常的輕透!!!

一定要用三個"非常"來表示 ((笑))

質地很輕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DSC060901

DSC060981

乳液吸收至肌膚後也不會覺得黏膩或悶悶的感覺,

最近換季正好我在使用這瓶,肌膚沒有乾燥的狀況,反而很水亮!!

紫羅蘭的滋潤度比較好,如果肌膚比較乾時,不只白天 晚上我也會改用紫羅蘭來加強潤澤。

DSC061111

DSC061051

 

 

 

玫瑰深度保濕乳液 / 50ml

IMG_86101

另外這瓶玫瑰的建議在晚上使用,

運用了『保濕+美白』的美肌概念,

當肌膚充分補水、鎖水之後,才能有效幫助美白成分被肌膚完整吸收。

 

添加水合六胜肽、荷荷芭油及乳木果油

及草本萃取鏡白複方精華、β-White™基因淨白12胜肽,

讓肌膚從內而外散發明亮光澤,有效反轉黑色素、暗沉

全面提升肌膚夜間的嫩白力。

 

另外孕婦會擔心的美白產品,其實我也不是把這問題拋在腦後,

AVIVA的美白保養品所使用的嫩白或美白成分都是接近肌膚PH值,降低了刺激性,

而且也不添加美白常見的果酸、A酸、水楊酸、杏仁酸等能立即見效的酸類角質剝落劑

因此孕婦可以安心使用,敏弱肌膚也不用擔心刺激問題!

IMG_86081

03

玫瑰的質地一樣很輕透,

但如果硬要拿它跟紫羅蘭比較,我覺得玫瑰又更水一點,

你們看我一塗在臉上就流下來了^^

DSC061291

DSC061371

質地非常的清爽,我覺得蠻適合油性肌的,

吸收速度很快,而且清爽不黏膩,

早上若要化妝出門,我會喜歡拿這瓶來當妝前乳液,

擦完再上粉底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底妝的服貼度,

而且呢因為它是一瓶沒有添加酸類的美白乳液,即使白天使用也沒關係喔~

DSC061331

DSC061341

我喜歡一邊擦乳液一邊按摩臉部,

促進保養品的吸收,也能順便幫肌膚做拉提,

別忘了下巴、脖子也很重要!

01

DSC061351

玫瑰的味道我好喜歡~

每次使用都會忍不住拿手放在鼻子前猛聞幾口 haha!

超療鬱的味道

DSC061701

DSC061391

女孩真的不能忽略保養,

記得在懷孕初期因為全身懶洋洋而保養都是『感覺有保養到就好』,

用一種敷衍的心態 只想趕快躺在床上臥倒,

不到1、2個月的時間我的肌膚就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問題 ==

才驚覺到大事不妙,又繼續乖乖認真保養~

也就是說呢 醜女人是懶女人製造出來了!!

不准再偷懶了 hahaha~~~

DSC061601

DSC061281

今天分享AVIVA的這兩瓶深層保濕乳,

紫羅蘭和玫瑰可以早晚搭配使用,也可以依照個人的膚質需求選擇適合的來用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bye...

想了解更多AVIVA產品資訊可參考他們的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8iVKUZ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孕期的安心保養品-AVIVA孕期輕鬆保濕組 ♥♥ 全系列溫和不含酒精、無A酸、無果酸、無水楊酸

【面膜】與DEAR PACKER面膜的浪漫之旅VS午茶饗宴!!

【卸妝】溫和卸妝,一瓶搞定是懶妞們的最愛 ♥ DOVE多芬精華液洗卸系列

【保養】清潔、控油、保濕,清爽乾淨一整夏季♥ Labo Labo零毛孔控油系列

【保養】敏弱肌女孩的最愛♥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去角質】拒絕肌膚暗沉、粗糙,夏日肌膚之親不NG!! ♥ ST.Ives 聖艾芙磨臉部去角質砂膏(身體可用)

【香水】近期最愛的香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