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今天呢就可以把這次京阪自由行的最後一天結束掉!!Yes~!

 

只能說寫旅遊行程的文章真的是最累的,

除了體力上需要花費超多時間挑圖、修圖、整理文章,

還有就是要努力回想旅程中的大小事,

最累人的是還要跟自己拔河 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衝動訂機票了((笑))

日本真的是個很迷人的國家,很多人都會跑來問我:『不會英文更不會日文 這樣可以去日本自由行嗎?』

其實姊完全不會日文,更別說我的破爛英文了((苦笑

日文用了很多漢字,要認要記都很簡單,而且大部分都能猜出意思,

很多店家還會請會說中文的店員,

自助旅行我覺得日本應該算是難度比較低的,

光是文字這部分就多了大半信心了^^

 

Day.7也是最後一天了!!

突然有種追劇追到完結篇的那種複雜心情 ((笑))

就是既期待又怕失落的那種心態,但是我還是很想趕快把它結束掉,

這樣我才能安心的在安排下一趟行程 hahaha!!

 

通天閣

IMG_7486

這天因為我們是晚上8點的飛機,大概6點之前就要到關西機場check in,

還要抓點時間從大阪搭車到機場,所以行程上我們也沒有太多的安排,

但又不想浪費掉這一天的時間,我們一大早出飯店就前往通天閣,

來得有點早,到這才早上9點多吧... 店家根本還沒開,就連旁邊的天王寺動物園也還沒開園,

顯示為我們比動物們還要早起((笑))

IMG_7471

 

天王寺動物園

IMG_7474

天王寺動物園是一個老動物園了!! 

記得去年2015年剛滿100周年,

裡面不只能看到動物們,也能順便看一下百年歷史的古蹟~

IMG_7475

動物園我們就沒進去了,因為下午就要準備前往機場,

時間上恐怕也不太夠,加上本身對動物園也沒太大的興趣 hahaha!!

我們就在附近逛逛 找家早餐吃吃。

但是我們真的太早來了,附近的鏘鏘橫丁的商店都還沒營業,

越走心越涼...心想該不會沒東西吃餓死在這裡吧!?!??!

IMG_7477

IMG_7478

冷清的鏘鏘橫丁逛起來也別有一番味道,

街道走起來很舒服,還能順便欣賞一下商店外的裝飾,

IMG_7479

IMG_7481

 

ビリケン比利肯神像是大阪的幸運之神,

據說摸摸神像的腳底能帶來好運喔!!

我覺得ビリケン長的好有喜感,好可愛^^

到大阪遇見ビリケン別忘了腳底搔搔癢!

IMG_7485

 

通天閣展望台

IMG_7546

通天閣是座五樓高的觀景台,

沒記錯的話持大阪周遊券是可以免費進場的喔~

IMG_7544

通天閣和東京鐵塔是同一位設計師所設計的,

通天閣名字意思『直通天空的高建築物』,

裡面不只有可眺望高空景色,還有一些商店可逛,

也有ビリケン可搔癢 hahaha!!

有興趣可到他們官網看看喔>>http://www.tsutenkaku.co.jp/

 

 

鏘鏘橫丁的老闆都還在睡,所以我們走遠了些,

繼續尋找我的早餐~~

IMG_7488

 

 

 

喫茶COFFEE

IMG_7531

雖然走得有點遠,但是能遇到這間覺得超開心!!!

意思是我的肚子得救了 hahaha~

這家喫茶COFFEE是台灣媳婦開的喔,

老闆娘是台北人,年輕的時候在日本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這家店就是她嫁到日本之後開的,

老闆娘非常親切,和她多聊了幾句^^

IMG_7494

IMG_7496

店內是復古風格,不管是家具或是牆面色系都有點歲月痕跡,

這種自然不做作的復古感好喜歡!!

選擇窗邊的位置,日本秋天的陽光好舒服!!

IMG_7491

我和白鴿各點一份套餐,

在日本的這幾天讓我愛上了日本早餐一定要來顆玉子的習慣,

一直到我回到台灣的連續幾天的早上都幫自己煮顆水煮蛋來吃^^

IMG_7504

白鴿的熱狗麵包,其實乍看下就是台灣小7的大亨堡 ((笑

IMG_7511

套餐有搭配飲料,我們各點了冷、熱咖啡。

IMG_7513

滿滿的小碎冰塊!! 這如果是夏天喝一定超過癮!

IMG_7522

喫茶是可吸菸的餐廳,吸菸位子有區隔開 但是整間店還是聞得到一點菸味,

如果你是個很排斥菸味的人就考慮一下吧!

我呢其實也不愛菸味,但是基於肚子餓的狀態下 覺得忍忍過就好~

 

吃完了早餐我們在附近閒晃了一下,

經過了這家舊書攤。

IMG_7539

 

驚安殿堂

IMG_7558

IMG_7566

驚安殿堂在日本有幾家分店,

以前叫做激安殿堂,至於為何改名了這我就不清楚了((笑

驚安殿堂其實就想我們的小北百貨,什麼都賣!!

生活用品、小家電、零食、玩具文具.... 等等,

會進來逛驚安殿堂其實是抱著最後一絲希望,也就是要幫朋友買吹風機啦~~

那幾天在大阪都缺貨,沒想到!! 真的讓我在驚安殿堂找到了。

IMG_7568

IMG_7569

IMG_7571

當時看到Panasonic NA97躺在架上的時候 還一度以為自己看走眼,

明明人家也沒寫說缺貨或怎樣,還硬要拿到櫃檯確認它是真的有現貨!!!

聽說最近N97降價了,大概便宜台幣1000多塊有吧。

IMG_7570

最後,我們扛了四台回來^^

兩台96、兩台97,

其中一台97是幫自己買的~

其實呢我本來是沒有要買,心想只不過是台吹風機而已是在貴怎樣?

但這幾天在大阪幫朋友找了好幾家店都缺貨,好不容易在通天閣的驚安殿堂找到,

而且又有超搶手的桃紅色!!! 這下不買也太對不起自己了,機會難得阿~~

在一旁的白鴿又加油添醋慫恿我一下,於是腦波很弱的就默默幫自己也買了一台 ((笑))

oh對了!戰利品我有整理一篇文>>【日本京阪】日本戰利品清單❥藥妝店。關西機場免稅店。日本小零食。outlet。無印良品。國際牌Panasonic EH-NA97吹風機

IMG_7575

 

 

 

大概是中午的時間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搭上JR關西機場線,

白鴿因為要彌補我在心齋橋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臨時在就要上飛機之前安插了outlet要讓我逛 >//<

OH!!!這就是在引人犯罪阿~~~~

 

Rinku Premium Outlet就在關西機場附近,

不過需要從機場搭巴士過去,先將行李寄放在機場,

hotel nikko kansai airport是關西機場裡的飯店,

飯店大廳就有擺設幾個行李寄放箱。

IMG_7579

IMG_7581

置物箱有分大小,大小不同費用也有差喔!

IMG_7584

寄放好行李我們就前往機場的巴士站牌,

前往Rinku Premium Outlet是搭12號巴士,

不搭巴士也可以坐火車,但巴士是直達的 下車地方就在outlet門口,

相較起來應該搭巴士會比較方便些,只是要注意一下車班時間喔!

IMG_7586

IMG_7585

 

 

Rinku Premium Outlet

IMG_7591

剛下巴士遠遠就看到這超大的outlet!! 

知名品牌很多這就不用說了,這裡的建築也太美了吧 >//<

Rinku Premium Outlet之前,台北的三井和桃園華泰這兩家大型outlet都還沒開業,

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逛這麼大規模的國外outlet,光是外觀就美的讓我目瞪口呆~

((官網: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cht/rinku/)

IMG_7595

IMG_7600

這裡的品牌只能用超級多、數不清來形容了!

每家店都超大,要全部逛透透可能要花上一整天了!!

這是我們是臨時安排進來的行程,真心建議可以在第一天一下飛機就直奔Rinku Premium Outlet

但記得要把荷包顧緊 hahahaa~

IMG_7612

IMG_7606

IMG_7592

IMG_7593

IMG_7596

在這裡有種在歐洲散步的錯覺,

拍照起來超美的!!!

IMG_7619

然後大家一直逼問我的這雙NIKE鞋就是在這裡買的!!

說真的我在台灣還沒看過有人穿這雙,台灣的NIKE店雖然有類似款 但這顏色倒是沒看到,

心想我買到台灣沒有的款式覺得爽爽 ((笑))

默默也下重誓(?) 以後出國一定都要買雙台灣沒有的款式回來

IMG_7740

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在這裡逗留,因為飛機不等人啊~~~~

那雙NIKE鞋也是趁亂中,抓來試穿覺得好看就立馬找了尺寸結帳,

從來沒買東西買得這麼迅速的說...

((排隊等巴士,準備到關西機場check in了)) 

IMG_7620

 

 

 

關西機場也很美!!!

距離check in還有一點時間,在機場附近走走看一下夕陽,

我知道我們的行李真的有點誇張,根本就像是去環遊世界的份量,

沒辦法~~~ 要帶的東西太多、要回來的東西也很多!! 

IMG_7629

雖然在飯店已經有稱一下行李重了,

來到機場看到秤重機 就在稱一下吧!!

IMG_7647

IMG_7642

然後大家記憶中機場的東西就是貴而普通,

所以我也抱著這個刻板印象,乾脆吃麥當勞吧~~~ 夠安全了吧((笑))

只是呢真心覺得台灣的麥當勞比較好吃一些,味道就差那麼一點點而已。

IMG_7639

check in完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機場的免稅商店了!!!!

check in的時候非常順利沒排到什麼隊,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逛~

 

1月去東京玩就覺得成田機場逛起來很空虛,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店還在準備中,

而關西機場的免稅店就比成田機場好逛多了,在這裡也噴了不少錢 hahaha!!

至於在關西機場免稅店買了什麼,我都有分享在戰利品文喔~

>>【日本京阪】日本戰利品清單❥藥妝店。關西機場免稅店。日本小零食。outlet。無印良品。國際牌Panasonic EH-NA97吹風機

IMG_7654 

IMG_7652

IMG_7658

保養品也可以在這裡添購補貨,在這裡買完後今年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可以休息一輪了^^

IMG_7657

一些國際級的品牌也超好逛!!!!

不小心就在這刷了一咖香香包((噓!)

下次再來好好幫它開箱一下~~

x

IMG_7659

機場裡面也有很多伴手禮或零食可以買,

如果你在日本忘了幫親朋好友帶禮物,到機場還是很好花錢的地方((笑))

 

好啦!!!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買了不少東西這樣,

7天6夜的行程說長不長,沒想到我拖了這麼長的時間才把7天寫完,

這次京阪自由行每一天的行程都整理完了,

雖然不是最好的安排,但對我來說已經是超難忘了~~

其他行程可參考這裡>>http://espressolife2013.pixnet.net/blog/category/5339149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日本京阪】Day.1❥ JR線。京都勝牛。Vessel Hotel。錦市場。四条河原

【日本京阪】Day.2(上) ❥東福寺。伏見稻荷大社。コメダ珈琲店。丹波屋

【日本京阪】Day.2(下)❥伊藤久右衛門。HEIWADO。大映通商店街。すき屋

【日本京阪】Day.3(上)❥八坂神社。三条名店街。Inoda's Coffee。

【日本京阪】Day.3(下)❥花見小路。清水寺。辻利。そば処 柴崎。先斗町いづもや懷石料理

【日本京阪】Day.4❥大阪新幹線。奈良公園。心齋橋筋。一蘭拉麵。市航酒店。宇奈とと鰻丼。Cerry's Spoon。中谷堂よもぎ餅

【日本京阪】Day.5❥大阪環球影城。福太郎大阪燒。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老爺爺起司蛋糕)。PABLO半熟起司蛋糕

【日本京阪】Day.6❥Chococro早餐。天保山大観覽車。北極星蛋包飯。黑門市場。星乃珈琲店。梅田空中庭園。魚民居酒

【旅遊購物】一卡在手,我的日本京阪自由行之購物‧食宿優惠拿不完~~~

【日本京阪】日本戰利品清單❥藥妝店。關西機場免稅店。日本小零食。outlet。無印良品。國際牌Panasonic EH-NA97吹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