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一口乾淨潔白的牙齒就像一個人的門面,

開口說話、展現笑容所露出的牙面如果是黃垢豈不是太丟人了 XD

 

工作的關係常要拍照,

尤其是戴矯正器的這兩年我更注重牙齒清潔,

矯正器很容易藏污納垢,又不好清理,

每天都必須花比別人多的時間在整理這口牙,也算是有點小心得 ((笑))

P11404241

是說要跟大家說個好消息,這次回診醫生說下一次可以拆牙套了((灑花~~~))

其實本來可以更快的,但因中間還經歷了懷孕、生產、坐月子,整個大delay

牙套最後倒數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好複雜 haha!!

 

因為戴矯正器加上懷孕,讓我更重視口腔清潔,

尤其是在選擇清潔產品上的標準更高,

日本獅王固齒佳牙膏使用天然萃取酵素

它是日本第一支酵素牙膏,已上市超過35年,累積銷售10億支!!

是日本厚生省認證有效齒垢分解的酵素,能預防口臭及牙結石堆積。

IMG_85731

到日本旅遊最重要的行程之一不外乎就是到藥妝店大採購,

獅王固齒佳也是很多旅人在日本藥妝店必買的清單之一,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獅王固齒佳的酵素牙膏及我平常會用的牙齒清潔產品。

IMG_85661

這四支牙膏分別是酵素淨護牙膏酵素亮白牙膏

酵素淨護牙膏有兩種口味:清涼薄荷、柑橘薄荷

IMG_85771

獅王固齒佳酵素牙膏中所添加的酵素是選用日本嚴選在地的多種植物與水果發酵後,

經過先進技術、多道抽取而萃取來的,

而這項技術是由研究人員經過15年不斷試驗修正,

才成功萃取出牙膏必須具備的穩定性、高效性的成分(酵素)喔!

酵素除了可分解牙菌斑、去除牙漬,

還有高密著氟素能預防蛀牙、強化琺瑯質,

清潔的同時也能保養牙齒。

IMG_85801

我知道有些女生可能跟我一樣會有點抗拒太涼的牙膏,

就是那種涼到最後變成整個舌頭辣辣又刺刺的,

酵素淨護牙膏(柑橘薄荷)的味道就很溫和,

有著淡淡的柑橘香,分散掉薄荷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刷完柑橘薄荷香味在嘴巴的味道,這香氣很適合女孩 :))

後來我使用清涼薄荷覺得也不會太涼,

刷完之後嘴巴會留有清新的薄荷香氣~味道蠻舒服的!

IMG_86141

01

IMG_85781

牙刷我也是使用獅王固齒佳的薄深潔牙刷

它是超小刷頭、軟刷毛,

小刷頭的好處就是能零死角的清潔整個口腔,

尤其像我有矯正器就更需要這種小刷頭的牙刷,

每顆牙齒的牙面、牙齒間隙、舌側都能刷得很到位!

如果你是牙齦比較敏感的人就需要挑這種軟毛牙刷,減少刺激。

IMG_85971

IMG_86101

刷牙時記得要每一顆牙齒都認真的刷,

不用太大的力氣,只要你仔細刷一定可以刷乾淨喔!

 

噹啷~~刷完之後再檢查一下牙齒有沒有刷乾淨,

使用獅王固齒佳的酵素牙膏之後 感覺口氣好清新

IMG_86371 

IMG_86421

乾淨亮白的牙齒能讓你更有自信的展露微笑 :))

IMG_86451

 

我和白鴿喜歡四處吃吃喝喝 享盡美食,

食物也容易讓牙齒產生有色齒漬,

像甜食、咖哩、咖啡、茶...等,這些都會造成色斑附著,

齒面上的黃垢也可能是這些食物所造成

IMG_14011

IMG_43941

尤其是咖啡!! 我不能沒有它呀~~~

IMG_21981

唯有每天確實刷牙並搭配酵素亮白牙膏,

就不用擔心這些迷人的食物卡在牙齒上不肯離去~

獅王固齒佳的酵素亮白牙膏除了能分解齒垢,

還能幫助分解食物所造成的有色齒漬,

讓牙齒形成屏障  預防色斑附著,

有著白白亮亮的牙齒才不會太失禮呀!

 

酵素亮白牙膏有:柑橘薄荷、百花薄荷

IMG_85851

 

出門在外難免會有不方便刷牙的時候,

但是菜渣卡在牙縫真的很丟人呀!

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牙線或牙線棒,在必要時候幫我解除危機((笑))

戴矯正器只能使用牙線,但我蠻推薦獅王固齒佳的這款3弦潔淨牙線棒,

三條棉線的構造能輕鬆除去殘渣及卡在牙縫的齒垢,

牙刷不易刷到的臼齒縫隙也可以用牙線棒幫忙清除,

每天睡前的刷牙我也先用牙線清除一下牙縫,再進行刷牙,

這樣才能確實把牙面、牙縫都刷乾淨!

 IMG_86331

 P11507451 

另外還有和酵素牙膏同系列的漱口水,

有時候我們在外面吃比較重口味的食物完也可以用漱口水清除口中的異味,

與別人或親密的人近距離接觸才不會尷尬 XD

IMG_85871

酵素漱口水添加天然萃取酵素,

它可以將齒垢去除,並能幫助預防蛀牙與口臭,

但這是應急的時候可以用漱口水來清潔,

平常還是要有正確的刷牙習慣喔!

02

單手就可按壓開關的設計很方便,

瓶蓋就是量杯,每次漱口約10ml的量。

IMG_86211

IMG_86281

含在口中漱個20秒就可以吐掉。

IMG_86301

女孩出門化妝是為了讓自己更美觀,

但擁有一口健康潔白的牙齒更重要!

獅王固齒佳的酵素牙膏適合全家大小,

味道也很清新,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薄荷涼感,

在享受美食後正確的刷牙才能讓牙齒更健康喔!

想了解更多『獅王固齒佳』產品可至官網>>http://www.clinica.lion-corp.com.tw

 

門市優惠:7/12-8/8 康是美固齒佳商品優惠熱賣中!

網路優惠:博客來 固齒佳專區,前往買好康>>https://goo.gl/YxNnVi

 

最後FiFi要送出5組固齒佳旅行組(牙膏+牙刷)和5條30g酵素牙膏給粉絲們喔!

 

本篇抽獎小禮辦法如下:

只要在本篇文章按讚並留言就可以囉!!

留言內容告訴我你是第幾個讚及想對FiFi說的話。

至08/3止,幸運得獎人公布於粉絲團!!

((如果沒有痞客邦帳號的人,留言時選擇"Facebook"帳號留言也可以喔!!))

 

(按讚地方請拉到上頭 文章標題下方,按讚後 右邊的白色框會更新你是第幾個按讚)

電腦版>>

未命名

 

手機板>>

S__9961475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矯正日記】終於戴上矯正器了!!!

【矯正日記】牙齒矯正前的諮詢準備!! (矯正第一個月分享)

【矯正日記】我的清潔小幫手們!!! (第60天分享)

【矯正日記】不要露齦!不要暴牙! 矯正人生最精彩的打骨釘來了! (第150天)

【矯正日記】照顧我牙齒清潔的小尖兵們!!TePe瑞典專業口腔護理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