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說到肌膚保養呢,還有比保養更重要的就是清潔,

認真保養之前就要先認真清潔,

清潔也包含卸妝、洗臉,但即使沒有化妝還是要卸妝,

只要有擦隔離霜,不管是不是有潤色效果的,最簡單的防曬隔離也是要卸妝!

加上外面的空氣髒污沾黏在臉上,如果沒有徹底清潔卸妝 也是造成問題肌的原因喔!

 

因為本身是敏弱肌膚,卸妝品的選擇一樣會挑選成分溫和,

無添加油分、酒精的卸妝品為最首選,

最近使用到ORBIS的澄淨卸妝露EX之後,默默就變成我的新歡了 ((笑))

它是屬於清爽溫和,但卸妝力很棒的無油卸妝露,

而且呢價格也不算貴,開架式以上、專櫃以下的中等價位,

繼他們家的保養品之後,卸妝露也讓我愛上了^^

 

ORBIS 澄淨卸妝露EX (擁抱嚕嚕米限定瓶)

IMG_81761

這瓶澄淨卸妝露是ORBIS連續14年銷售NO.1的明星商品

常在網路上購物的妞兒對ORBIS應該不陌生,

ORBIS是日本原裝進口,堅持100%無油保養,

並且講求環保概念,沒有光鮮亮麗的紙盒,包裝也是極簡約,

使用ORBIS保養品也能順便落實環保 是個不錯的選擇 :))

 

有用過ORBIS澄淨卸妝露的妞兒可能會想說是不是換包裝了?

這是為歡慶ORBIS來台10周年,特別推出台日限定擁抱嚕嚕米限定瓶,

珍惜家人和朋友的嚕嚕米與科妮小姐在花環中擁抱,

就像ORBIS珍惜每位愛用者一樣,也代表著台灣與日本之間的美好友誼~

IMG_81881

IMG_81841

澄淨卸妝露EX秉持著ORBIS堅持100%無油分配方

更添加30%高保濕精華,洗完後肌膚不緊繃、不黏膩,對肌膚無負擔,

有些習慣使用卸妝油的妞兒,可能很常一不小心就長了痘痘粉刺,

這是因為卸妝產品本身的油質沒有清洗乾淨,

ORBIS澄淨卸妝露EX因為本身就不含油分,所以不用擔心乳化問題,

新配方添加獨家水感卸妝成分『AQUA CLEANING』有高度的親水力

能快速包覆溶解殘妝汙垢,並將溶解出的髒污誘導至水中徹底清潔,

只需要過去6成的水量就能包覆有彩妝髒污的卸妝成分沖洗掉,縮短時間也省水  ((ORBIS再次落實環保的概念))

IMG_81961

壓頭設計方便使用,每次取用也很好控制量,

這次的壓頭的按壓處還有刻痕,手濕按壓時不易滑落~

 

雖然是無油配方,但是卸妝力也很強,

手上有眼影、腮紅、眼線膠、一般睫毛膏,

直接將澄淨卸妝露EX在手上卸洗,

彩妝能迅速溶解,用清水沖洗後 肌膚上不會覺得黏膩,是很清爽的喔!

如果是唇膏或睫毛膏我建議先用卸妝棉沾卸妝露敷一下會比較好卸。

02_副本

 

 

先來看一下我平常的妝容,

臉上的彩妝有眉粉、眼影、隔離霜、粉底液、蜜粉、腮紅、唇膏。

DSC060021

眼妝部分因為有接睫毛,所以我只用眼影來加強深邃感,

而對接睫毛的女孩而言,使用無油的卸妝產品能延長睫毛的壽命,

整臉的彩妝我就直接用ORBIS澄淨卸妝露EX一瓶搞定!

DSC060041

DSC060051

我們來卸妝吧 :))

 

唇彩我會先用卸妝棉沾取卸妝露,敷個5-10秒的時間再抹掉,

第一次抹掉就能將大部分的唇彩卸除,

嘴角再用化妝棉乾淨面擦一下就可以完整卸除了!

01

DSC060191

如果你有上睫毛膏也可以比照唇部卸除的方式喔!

但因為我的眼妝夠簡單,我就直接洗囉!!

 

這瓶添加了與水相合的親水配方『AQUA CLEANING』,

手濕的狀態也可以使用,在浴室中先洗澡再卸妝也OK!

我都是洗澡時順便卸妝,每次用量大約是壓兩下壓頭就可以卸全臉。

DSC060291

卸妝通常我會卸兩次,

第一次先將全臉都洗過一次,第二次會再次加強鼻翼、嘴角或容易忽略的小部位,

每一個部位都不能放過,必須徹徹底底的按摩,讓卸妝露溶出彩妝才可以喔!

DSC060331

卸妝露的質地就像美容液一般滑順好推,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弱酸性,讓我能很安心的使用,

並通過敏感及粉刺測試,即使是敏弱肌、痘痘肌都可以使用。

 

眼影我一樣直接用卸妝露下去按摩卸除,

輕輕按摩個幾下 眼妝就掉下來了!!

而且使用這瓶不會讓眼睛霧矇矇的。

DSC060391

使用ORBIS澄淨卸妝露EX之後,不需要再乳化,

用清水沖洗就能乾乾淨淨一點也不乾澀,

這是因為卸妝露中還添加了玻尿酸、3種氨基酸、迷迭香精華和甘草萃取等植物保濕成分

卸妝完後肌膚還保有水潤,就是一種邊卸妝邊保養的概念!

DSC060551

DSC060571

我習慣在卸完妝後再用洗面乳或習慣使用的清潔產品洗臉一次,

卸妝洗臉工作就完成了!!! 

臉部清潔乾淨,肌膚才不容易出現問題喔~

對接下來的保養品吸收也有幫助!

記得!!!肌膚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花多少時間化妝就要花多少時間卸妝保養,這是不變定律 :))

DSC06059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想了解ORBIS產品參考官網 >>http://v6.advg.jp/adpv6/r/7qA_PYD

網站現在有『新客首購折價$100元』喔!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面膜】與DEAR PACKER面膜的浪漫之旅VS午茶饗宴!!

【保養】孕期的安心保養品-AVIVA孕期輕鬆保濕組 ♥♥ 全系列溫和不含酒精、無A酸、無果酸、無水楊酸

【卸妝】溫和卸妝,一瓶搞定是懶妞們的最愛 ♥ DOVE多芬精華液洗卸系列

【保養】敏弱肌女孩的最愛♥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卸洗】妳以為妳的底粧卸乾淨了嗎?! ♥ FANCL MCO 速淨卸粧液+柔滑潔顏粉(保濕),徹底清潔毛孔,彩粧、髒污不殘留 ~

【保養】ORBIS =U潤澤活顏化妝水♥女孩必備的新世代超智慧型保養品!!!

【保養】拒絕痘痘肌就要從基底調理-ORBIS和漢淨肌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